65歲楊麗萍疑戀愛,與小帥哥一起過520,男方...

京港台:2023-5-21 13:33| 來源:娛我有約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65歲楊麗萍疑戀愛,與小帥哥一起過520,男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20日,有位男網友曬出與舞蹈大師楊麗萍的同框合影,從其自帶的話題可以得知,此人是楊麗萍的御用化妝師。

  

  在520這個意義非凡的節日里,兩人還特別合影留念,楊麗萍身穿民族風雪紡長裙看上去氣質婉約,而化妝師則身穿牛仔藍襯衫,整件襯衫的設計也運用了民族風元素,以至於有網友評論兩人所穿的像極了情侶裝。

  

  

  從合影中可以看出,楊麗萍與化妝師之間的關係頗為熟絡,在鏡頭面前,楊麗萍更是毫不避諱的緊靠著男方的肩頭,不難看出,這位化妝師年輕俊朗,儀錶堂堂,與楊麗萍一同出鏡也毫無膽怯,表現得落落大方。

  不知道是不是緊張導致,合影上的日期他還給弄錯了,2023年寫成了2022年,此外,這位化妝師還告知五年前兩人也一起過了520。

  

  化妝師還曬出了五年前的昔日合影,兩張照片相對比,不得不感嘆楊麗萍的保養功力實屬一流,經過五年的沉澱,肉眼可見這位化妝師顯得更為成熟沉穩,此外化妝師還特意準備了兩朵玫瑰花聊表心意,不難看出這位年輕帥哥對楊麗萍老師懷揣幾分傾慕之意。

  

  在評論區,這位化妝師的留言也引起網友注意,他表示這是「在一起的第N個年頭」,還帶上了親吻的小表情,仔細品品這文案是不是很曖昧,甚至猜測兩人是不是情侶關係,不然為何會在520這天說在一起了很多年呢?

  

  翻看這位化妝師的賬號,也經常發布與楊麗萍的合影,每次合影楊麗萍與他的肢體動作都很親密。

  

  

  兩人還私下約著一起吃飯,楊麗萍很配合他拍照,完全不像是合作關係。

  

  而520這天,楊麗萍也更新了新動態,分享出當天自己參加花店開幕儀式的相關視頻。

  

  現場楊麗萍還親自動手大秀插花技藝,藉此來給廣大網友送上甜蜜祝福,據了解,為了迎接楊麗萍的到來,有一位新手花藝師還運3000多新鮮玫瑰做了鮮花孔雀,成品可謂是精美至極,惹得楊麗萍也是驚嘆連連,不忘在旁邊擺pose合影。

  

  

  可以看出在這愛意綿延的日子裡,楊麗萍老師顯得尤為興奮與活躍,這些年來楊麗萍老師一直堅持獨身生活,將自己的所有心思與精力都投放在了舞蹈事業上,如今突然看到其化妝師分享的動態,文案用詞也是些許曖昧,難免讓人產生猜測,這位年輕化妝師與楊麗萍之間的關係是否僅僅停留在朋友這個層面。

  

  不過,也有可能是兩人合作久了,所以發出這樣的動態,畢竟兩人的年齡懸殊太大,在一起的可能性確實很小。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2 01:4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