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烏總司令扎盧日尼還活著但基本上已報廢了

京港台:2023-5-21 09:56| 來源:嶺南劍客 | 評論( 40 )  | 我來說幾句

俄媒:烏總司令扎盧日尼還活著但基本上已報廢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21日,據俄媒及軍事博主報道稱,烏克蘭總司令扎盧日尼·伯里確實還活著,但已經回不來戰場了,因為他的頭部及生殖器受到重傷,還需要兩次大的手術,可以說基本上已經報廢了。

  

  圖片來自網路

  眾所周知,自4月13日公開露面至今再也看不到他本人,謠言四起,版本之多,被眾多媒體報道已戰亡,烏克蘭當局極力否認的同時發布的是總司令很久之前的相片與視頻,長時間無法讓總司令現身闢謠,另外總司令一職已經安排其它人代替,不得不讓人深信扎盧日尼再也回不來了。

  

  據悉,扎盧日尼目前正在醫院準備第二次手術,第一次手術是由德國外科專家操刀,但不是很成功,因為他的生殖器嚴重受損,據說需要人造蛋蛋的加持,這顯然很丟臉及被羞辱,但能夠活下來已經不容易了。這樣一個精緻器官的癒合過程並不那麼快,所以每個人都需要耐心。

  

  烏克蘭媒體關於扎盧日尼失蹤的第一份報告出現在5月7日,當時烏克蘭武裝部隊在帕夫拉格爾德附近的總部被摧毀。此外有報道稱烏克蘭總司令可能在東德的巴赫穆特地區被殺。5月10日,扎蘭基沒有參加與北約司令部的重要視頻會議,這讓公眾更加困惑。

  

  此外,瓦格納創始人普里戈津此前就曾表示,當扎盧日尼來到巴赫穆特戰區前線時,情報部門提供了他的行程並在軍團的射程範圍內作出了一系列的炮擊行動,扎盧日尼乘坐的裝甲車被擊中並摧毀。瓦格納新聞機構宣布了擊斃烏克蘭頭目的消息,普里戈津表示不知道擊斃扎盧日尼是否成功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圖片來自網路

  網友認為,反攻又得繼續推遲了,烏克蘭當局目前迫切需要尋找新的總司令,因為沒有人知道扎盧日尼是否帶著人造生殖器領導著英勇的烏克蘭軍隊戰鬥到最後一個烏克蘭人,這是非常困難的壯舉。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2 14: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