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拋棄五任前女友內幕?大S生不了孩子了?

京港台:2023-5-12 10:23| 來源:娛扒卦 | 我來說幾句

楊洋拋棄五任前女友內幕?大S生不了孩子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宋軼白敬亭死鴨子嘴硬?

  

  真情侶的劇又加一部,白敬亭和宋軼合作公費戀愛的《長風渡》也要提上播出日程了,放出的動圖裡白敬亭和宋軼耳鬢廝磨,兩個人臉上都洋溢出幸福微笑,只能說這樣對觀眾很好,至少足夠真情實感。

  而且這部劇還是先婚後愛的設定,狗血虐劇情節更豐富,聽起來就更有趣味了。但是這邊真情侶拍戲營銷的熱熱鬧鬧,那邊不少網友吐槽宋軼白敬亭一邊吃著真情侶紅利,一邊對戀情閉口不談不回應,死鴨子嘴硬不承認戀情,也是佔盡便宜。

  其實白敬亭和宋軼的感情還是比較穩定的,他倆戀情在劇開播前那麼久就曝光了,他倆也沒有明確回應否決,白敬亭雖然事業在上升期,但是他努力營銷那麼多年也沒擠進流量隊伍,已經放棄吃上女友粉紅利了,而宋軼背景比較好,之前接到的一些劇都有不錯的製作,她不需要像其他花一樣拚命打拚,兩個人步調比較一致,後續步入婚姻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2、洪欣帶兒子改姓?

  最近有網友爆料稱,自己的朋友在公安局上班,聽對方爆料說,洪欣已經把兒子張鎬濂的姓氏給改了,改成了自己的姓。就在前天,還有圈內人士曬出洪欣帶著兒子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洪欣看起來狀態還不錯,似乎心情未受風波影響。

  

  說起來,當初洪欣兒子還小的時候,因為張丹峰跟孩子相處得不錯,讓洪欣十分感動,所以才讓兒子跟著他姓張。既然如今兩人已經過不下去了,那孩子自然沒有再跟他姓的道理。說起來洪欣也是挺慘的,一直都遇人不淑,每次戀愛碰上的都是渣男。

  張鎬濂的生父莫少聰沒有擔當,繼父張丹峰也沒強到哪兒去。最近張丹峰欠了一大筆錢,但是他不想自己還,試圖讓洪欣背鍋,洪欣這才直接跟他撇清關係。

  反正不管怎麼說吧,倆人的日子過成這樣,這婚姻也確實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說到這兒,再跟大家說個這段三角戀里的小八卦吧。畢瀅這人極其陰險惡毒,簡直是綠茶中的戰鬥機。

  她不僅慫恿張丹峰帶洪欣兒子去賭博,還曾經讓洪欣和張丹峰的女兒管她叫媽媽。當時要不是張丹峰攔著,洪欣非給她一個大嘴巴不可。

  3、大S已經生不了孩子了?

  ww媒體爆料說大S流產了很多次,甚至在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的時候就陪著汪小菲一起錄節目,導致落下了病根子,現在已經不拒絕生育能力了。

  就這些ww的八卦小報,嘴裡真的是講不出一句實話來,看通稿內容,有點大S自導自演賣慘的感覺。說自己就說自己唄,非要扯上汪小菲,特意提2018年第三胎流產,為了汪小菲的形象跟生意,幾乎一整年都在上綜藝節目。

  她怎麼不說2018年都忙成那樣了,還有空跟具俊曄再次取得聯繫呢...

  

  大S跟具俊曄結婚歸結婚,自始至終就沒有動過再給他生一個孩子的想法,具俊曄跟他媽媽都提過,大S一點都不當回事,左耳朵進來右耳朵就出去了。這母子兩現在都依附她生活,她不願意,他們也不敢逼她。

  至於不生孩子是不是因為失去生育能力了這個,小九還真的不清楚。畢竟她已經四十多了,再加上她一直刻意減肥控制體重,以她目前的身體狀況,懷孕確實是挺難的。她跟具俊曄的感情也並不穩定,就是湊合著搭夥過日子,前段時間大S還去做了財產公證,把自己名下的所有財產都留給了兩個孩子,跟具俊曄一點關係都沒有。

  4、楊洋拋棄五任前女友內幕

  

  隨著楊洋王楚然戀情的大曝光,楊洋過往「拍一部劇談一段戀愛,事後還死不承認,戀情見光死」的黑歷史被起底了~

  特別是他和喬欣的那段戀情,當初明明是他自己不小心曝光了喬欣的小號,引得眾人吃瓜,結果後續喬欣挨罵,被他粉絲激情問候的當口,他卻各種裝死,真的挺渣的!

  而除了喬欣,楊洋的其他幾個前任也被一一挖出來了包括李沁、宋茜、張天愛、趙露思,咱就是說,楊洋從頭到尾真的就是主打的一個劇組愛情,見一個愛一個啊!

  可實際上講真,除了李沁和趙露思,其他三人,也就是宋茜、張天愛、喬欣三位都曾經強烈要求過楊洋公開戀情,但是都遭到他拒絕。

  5、竇驍何超蓮有孩子了?

  前兩天是何超蓮的生日,她也在微博上發了四宮格圖來給自己慶生,結果網友們從她發的照片中發現了華點。眼尖的網友看她的腰身和之前相比要相對粗壯了不少,因此大家都懷疑何超蓮是不是懷了?

  

  大家也都知道,像賭王這樣的家庭其實是有育兒基金的,生一個孩子能得到不少錢,而且還是天價的那種,所以兩人肯定是要在這方面多努力的。其實之前就有業內人悄悄透露過兩人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有喜了,只是因為娛樂圈的成文規定才沒有公開。

  我們都知道,香港人是比較信「命」一說,何家這樣的豪門更是如此,凡事都得找大/師批上一批,他們家族的御/用風水師就有十多個。

  三房之所以接受竇驍做自己的女婿,早就排算過了,他的八/字大運如果與賭王千金結成連理的話,其實確實能起到協助賭王後裔打理家業、珠聯璧合的效果,而命格里這樣食傷旺盛,姻緣順利的男人,子女運基本上都是屬於很好的類型。

  說到這裡,推薦一下小九認識多年的命/理師朋友(有且只有這一個朋友),也是何家在內地這邊認可的御/用命理師。他叫李道,為人謙卑,對待專業上的知識一絲不苟,小九跟李道相識已6.7年時間。

  李道幼時體弱,5歲深山與師傅修行,如今已入道30餘載,以前都需要去山中,觀眾尋他結緣,不過最近李道也開始面向普通人。

  幾年前,小九因為在事業上比較迷茫,找李道深度看了一下命盤。

  他就建議我說:「你命里『木』特別多,如果能去做編輯這種五行也屬『木』的工作,會特別有利於你的運勢。

  但是記住要借用『火』,像公眾號平台就是屬火的,木生火,我生者為財根,你會做的輕鬆,而且可以長久的作為財的根基,可以持續做下去。」

  半信半疑,我竟然真去註冊了公眾號「愚小九」。

  也可能是我運氣好,趕上了公眾號寫作的最後紅利期,很快就把賬號做起來了,找到了賴以生存的事業方向。

  這幾年,一切都如李道所說,很順利,沒什麼阻礙。

  在這裡,我衷心感謝大家一路相伴!

  還記得前兩年特別火的各種XX幣,看有幾個朋友賺了,我也想進去試試,但買之前我諮詢了下李道。

  李道說,我命格沒有偏財,千萬可不能做投機的事情,否則容易虧損嚴重,而且命格有劫煞,錢財很容易被人劫走,勸我一定要謹慎,最好是不要購買。

  我聽了李道的話,沒有入手,結果一個月不到,那個平台就跑路了,很多人血本無歸。

  所以了解命理,是有趨吉避凶的好處的。平時很多讀者喜歡給小九投稿訴苦人生的困惑迷茫。

  今天,小九索性把李道推薦給大家,也希望他能夠幫助到大家,如果大家有感情,事業,學業,財運等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諮詢他~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12 10: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