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把女友關鐵籠 開膛分屍取內臟后拍照

京港台:2023-5-5 05:45| 來源:ETtoday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美國男子把女友關鐵籠 開膛分屍取內臟后拍照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密蘇里州60歲男子費爾普斯(James Phelps)被控綁架女友,把人關在鐵籠中囚禁,後來把人開膛分屍,警方原本是因為調查失蹤案件找上他,然而在手機中發現駭人分屍照片后,改以一級謀殺罪進行起訴。

  33歲女子雷恩沃特(Cassie Rainwater)2021年8月突然失蹤,警方調查發現她曾出現在男友費爾普斯位於密蘇里州黎巴嫩市(Lebanon)家中,然而費爾普斯告訴警方,女友早在1個月前就已經離開。

  警方2021年9月收到線報,發現失蹤女子雷恩沃特被關在籠子中的照片,以及她的屍首被綁在機器上,遭開膛取出內髒的血腥畫面,後來前往費爾普斯家中搜索,不但找到關人的籠子,還在冰箱中發現疑似是人肉的物品。

  警方除了逮捕費爾普斯,同時也逮捕協助犯案的男子諾頓(Timothy Norton),他坦承幫助費爾普斯一起抓住雷恩沃特后,費爾普斯把人勒死後分屍。被控一級謀殺罪、綁架、遺棄屍體等罪的費爾普斯,近來開庭時因為證據確鑿認罪,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6 16: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