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子持槍與FBI對峙!挾持女友被當場擊斃

京港台:2023-5-2 04:48| 來源:大洛杉磯LA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華裔男子持槍與FBI對峙!挾持女友被當場擊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4月27日,明尼蘇達州華裔男子Chue Feng Yang持槍與FBI對峙,他因為恐怖主義威脅、入室盜竊、非法持有槍支和盜竊汽車等罪名遭到FBI追捕。Yang在Facebook上直播了全過程。

  最後他挾持女朋友出門,被FBI探員當場擊斃。其女朋友沒有中槍,但顯然是服用芬太尼過量,被送到醫院搶救目前情況穩定。

  根據網上公開的視頻顯示,當FBI探員在屋外對其喊話的時候,Yang平靜地坐在沙發上,肩上扛著一把散彈槍,他正通過電話和一名談判代表通話。

  對方安撫Yang說:你知道你可以控制這一切,你可以隨時結束這一切,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今天需要結束自己的生命或其他任何人的生命。

  而Yang顯然是沒聽進去,自顧自地說:「我希望你們都帶了裹屍袋。」

  Yang還威脅,會射殺任何試圖進入房子里的警察,並且一再威脅說自己一定會這麼做。

  然後出現了一名女子的哭泣哀求聲:「寶貝,別這麼做,TMD我們有一個小孩快出生了。」

  這時,談判專家也說:「你的兄弟希望你活著。」

  但是Yang依然說:我不會活著。你想讓我在監獄里受苦嗎?

  之後,便看到Yang用一塊白色的布條,將女朋友和自己綁在一起,然後走出門,緊接著聽到警察大喊:「舉起手來」,然後就是一陣槍聲。

  一切都結束了!這個直播在Facebook有16萬人觀看。

  FBI後來通報,Yang被當場擊斃,他的女朋友被送到醫院治療。

  FBI在一份聲明中說:嫌疑人在將自己封閉在屋內幾個小時后,從家裡出來時攜帶了武器,嫌疑人受了致命傷,另一個人需要醫療救助。

  另外,FBI在一份報告中稱,他告訴FBI探員,他有一枚炸彈,探員確定他對同屋女子構成了威脅,因為他曾用霰彈槍瞄準她的頭部,為了保護她的生命安全,必須使用致命武力。

  Yang今年33歲,他的犯罪記錄包括包括恐怖主義威脅、入室盜竊、非法持有槍支和盜竊汽車。

  此外,他還有三份未執行的重罪逮捕令。法庭記錄顯示,在一個案件中,他和另一個人被指控在一輛被盜的 SUV 內,用 BB 槍多次射擊一隻狗。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 10: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