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高官竟娶兒子前女友 曾稱沒門當戶對…

京港台:2023-4-6 01:05| 來源:Newtalk | 評論( 17 )  | 我來說幾句

傳高官竟娶兒子前女友 曾稱沒門當戶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銀行行長劉連舸的第四任妻子,據說是兒子前女友。   圖:推特

  推特帳號新聞調查昨(4)日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是前中國銀行行長劉連舸的第四任妻子,據說是兒子前女友。

  劉連舸在 1987 年畢業於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獲經濟學碩士學位。2018 年 6 月,任中國銀行行長、副董事長。2019 年 6 月,任中國銀行董事長、黨委書記。

  對劉連舸娶兒子前女友為妻一事,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發文批評,劉連舸明明以女方家境一般為由表示反對,建議兒子找個門當戶對的人。 怎麼半年後劉連舸卻與兒子前女友結婚了? 兒子對此該抱有怎樣的感受?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哇靠! 不是狗血劇,是活生生的現實劇!」、「看來確實是親兒子,審美也繼承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天! 真是只有我們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的。」、「現代楊貴妃。」、「提前實現共產主義。」、「女友結婚,可新郎不是我。」等等。

  不過也有網友發出不同聲音:「有點懷疑,除非有證據,否則也可能是搞臭批鬥的套路。」

  

  中國銀行行長劉連舸。   圖:推特

  

  中國銀行行長劉連舸的第四任妻子,據說是兒子前女友。   圖:推特

  

  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發文批評,劉連舸明明以女方家境一般為由表示反對,建議兒子找門當戶對的人。 怎麼半年後劉連舸卻與兒子的前女友結婚了?   圖:微博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4-6 16: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