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邊界發現8具非法越境人員屍體,特魯多發聲

京港台:2023-4-2 09:32|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美加邊界發現8具非法越境人員屍體,特魯多發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綜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紐約時報》等多家外媒報道,加拿大警方當地時間3月31日稱,他們在加美邊界的阿克維薩斯涅地區發現了8具非法越境人員的屍體。加拿大政府稱,這些人員都是在試圖從加拿大非法入境美國的過程中死亡的。對此,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發聲,稱這種情況「令人心碎」。

  《衛報》報道稱,當地警方稱,上述8具屍體中,有6具是在當地時間3月30日被發現的,另外兩具是在31日發現的。報道還稱,阿克維薩斯涅地區以人口販賣和走私而為人所知。今年2月,阿克維薩斯涅地區警方稱,走私到阿克維薩斯涅地區莫霍克地帶的人口數量有所增加。

  報道稱,對此,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稱,這種情況「令人心碎」。「我們需要調查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是如何發生的,並盡我們所能將這種情況再次發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他稱。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4-2 20: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