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個大瓜:塌房出軌、陪睡上位、有私生子...

京港台:2023-3-31 19:55| 來源:不八卦會死星人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3月10個大瓜:塌房出軌、陪睡上位、有私生子...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3月份已經接近尾聲。在這個月里,娛樂圈發生了不少大事,各種大瓜看得吃瓜群眾目瞪口呆。

  

  1.張繼科被曝涉賭

  有消息稱張繼科涉嫌賭博,欠下巨額債務,便把前女友景甜的私密照給債主,債主拿著照片找景甜要錢,景甜把債主告了。

  

  不得不說,這真是好大一個瓜,也太離譜了。隨後,娛記緊隨熱度,曝出更多猛料,稱張繼科一直都好賭成性,之前他跟景甜戀愛期間,找女方借錢,說是買婚房。

  

  實際上他是另有所用,其實還是為了賭博,景甜知道后勃然大怒,兩人就分手了。

  

  這個瓜愈演愈烈,網友們眾說紛紜。張繼科工作室立刻發聲明闢謠,否認了網傳內容。

  

  本以為張繼科工作室發聲明否認后,事情就告一段落,沒想到不久后,一個叫李微敖的記者卻來「打臉」,稱張繼科將景甜的私密視頻傳給他人,情況屬實。反轉真是來得太快,先讓子彈再飛一會,坐等張繼科後續的回應。

  

  2.任泉被指塌房

  據悉,任泉和王京花企業涉「非吸案」,因8500萬標被限消,消息一出,迅速衝上熱搜第一。

  

  簡單介紹一下,所謂「非吸案」,是指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擾亂了金融秩序。

  

  關於事件的兩位主人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王京花是董子健的媽媽,捧紅過許多藝人,有著「金牌經紀人」的稱號。結合這個事件,有人懷疑當初董子健和孫怡離婚,是為了保護她。

  

  另一個當事人任泉,因公孫策一角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雖然後來棄演從商,但是大眾對他有濾鏡在。如今,這則新聞曝光后,不少網友留言塌房了,公孫策濾鏡碎一地。

  

  3.當紅已婚男星被曝有私生子

  據狗仔懂瓜呱爆料,有一個四十多歲的男演員,當紅已婚,資歷很深,作品很多。

  

  他曾和某經紀公司女老闆有過一段感情,二人還有私生子,目前孩子在上海讀小學。這個老闆比較強勢,男星跟前女友分手,就是她從中攪黃的。

  

  這個瓜真是讓人意想不到,40多歲的男演員,作品很多的也不在少數,胡歌、張譯、沙溢、吳京等都躺槍了。到底是誰,還得看後續的爆料。

  

  4.二字女星被曝當小三,被男友當場捉姦

  同樣是這個狗仔的爆料,稱某二字女星在有個樂手男友情況下,與一個五十多歲的中年男星曖昧,成為他的秘密情人。

  

  一次,她和男友去外地演出,剛好碰到情人。趁著男友出去的功夫,二字女星在化妝間與情人摟摟抱抱,剛好被男友回來逮個正著。

  

  不得不說,這狗血程度簡直超過了電視劇。關於當事人身份,懂瓜呱透露稱二字女星演唱過許多電視劇的主題曲,也演過戲,至於中年男星,提示是三個字並已婚。

  

  實話實說,這個範圍還是太廣了,不好猜測啊。消息一出,黃齡、那英、王菲等人紛紛躺槍,具體是何人,只有等狗仔後面的爆料。

  

  5.秦嵐官宣戀情

  近日,秦嵐在節目上被問是什麼狀態,她大方回應,「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慢慢來」,正式官宣戀情。

  

  關於秦嵐的戀情瓜,事情是這樣的,曾有媒體拍到她和魏大勛去三亞度假,秦嵐挽著魏大勛的胳膊,兩人舉止親密。

  

  當時,便有消息稱二人在戀愛交往,但是雙方都默不作聲,不作回應。如今,秦嵐大方承認戀情,尊重祝福。兩人是姐弟戀,相差了近10歲,但是秦嵐保養有方,視覺上年齡差不是特別大,顏值上還蠻登對的。

  

  6.李冰冰被楊穎粉絲網暴

  前段時間,一場隆重的盛典舉行,半個娛樂圈的明星都來了。在活動現場,有這樣一幕,楊穎被安排在台上走秀,主辦方為了搞事,特意將鏡頭轉到黃曉明,他在台下為楊穎鼓掌。

  

  同時,他還與一旁的李冰冰聊天,有人根據李冰冰說話的口型,做了一張圖,推測其唇語,配的文字是「你覺得她好看還是我好看」。

  

  雖然只是網友的猜測,又沒實錘,但許多楊穎粉絲看到后,信以為真。跑到李冰冰賬號下面留言,稱楊穎最好看,導致李冰冰評論區淪陷。

  

  且不說那個唇語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審美因人而異,楊穎李冰冰各有千秋。粉絲這樣無腦網暴真是敗壞路人緣,再說,李冰冰這種級別的女神,作品實力兼得,根本不屑於外貌上的比較。

  

  7.宋茜被粉絲要求退圈

  3月30日,網傳宋茜和白宇要出演電影《保你平安》前傳,宋茜還被白宇壓番,引起了許多粉絲的不滿。

  

  很多粉絲紛紛留言,希望宋茜退圈。這場面真是似曾相識,當初唐嫣《繁花》官宣是三番,也被一些粉絲吐槽,建議其退圈。

  

  其實,明星工作應該有自己的考量,粉絲關心偶像無可厚非,但也不必太極端。而且,與其爭番位,不如多多提升自己的實力。

  

  8.霍建華林心如被曝離婚

  有爆料稱,霍建華和林心如已經離婚了,男方「凈身出戶」,「失業3年」精神異常。女兒歸林心如撫養,她還向對方索取高價撫養費。

  

  就在大家議論紛紛,懷疑消息是否為真時,知名狗仔葛斯齊在節目上也說他倆離婚了,再次將這個離婚瓜推到了風口浪尖。

  

  葛斯齊後面還說,「從結婚第一天就有危機」,十分耐人尋味。眾所周知,霍建華自從婚後就淡出了娛樂圈,鮮少拍戲,專心在家陪女兒。長期不演戲,讓他逐漸放鬆身材管理,近照略微發福。

  

  即便如此,倒也看不出來他精神失常。儘管這個離婚瓜在網上鬧得很大,但是霍建華林心如都沒有回應,又沒有進一步的實錘,消息其實是真假難辨。

  

  9.包貝爾否認出軌

  據狗仔劉大鎚爆料,一天晚上,包貝爾深夜在酒吧約會美女,似乎是看到了鏡頭,包貝爾撇下美女獨自離開,獨留美女在風中凌亂。

  

  這個新聞出來后,許多人懷疑包貝爾出軌了,他因此被罵上熱搜。隔天,包貝爾發朋友圈稱,「夜會美女包文婧」,否認出軌傳聞。

  

  包貝爾發文後,有眼尖的網友認為,包文婧跟視頻中的短髮女子不是同一個人,覺得他撒謊。話說回來,既然包文婧都沒說什麼,那就應該沒事。再說,除了包文婧,應該不會有人看上包貝爾吧。

  

  10.Z姓女星被曝陪睡上位

  有狗仔爆料稱,某個Z姓女星為了拿資源,選擇與一個老演員陪睡,對方年齡比她爸都大,真是太能豁出去。

  

  其實,男方已經結婚幾十年了,這一點女星早就知情,但絲毫不耽誤兩人亂搞,而且他倆早在五、六年前,拍民國戲就好上了。

  

  更令人意外的是,不僅男方有家室,女星這邊也是有對象的,她和某90生談戀愛。在女星看來,談戀愛和陪睡拿資源並不衝突,她的私生活真混亂。

  

  這真是太毀三觀了,該爆料一出來,迅速引起眾多網友的猜測。許多人第一反應是周冬雨,她的資源好得沒話說,加上與劉昊然的戀情曝光,又和爆料者所說的條件對得上。

  

  但是,也有人提出質疑,認為周冬雨的身材扁平,老演員應該看不上。另外,還有猜測鍾楚曦、張儷的。

  

  當然,這些都是猜測,並沒有實錘,不好輕易下結論。不論是周冬雨,還是鍾楚曦,躺槍的可能性都挺大的,畢竟狗仔的瓜一直都是雷聲大,雨點小,也許到時候曝出來是一個沒聽過的人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4-2 08: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