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中央主席:中國已經擁有了蘇聯的國際地位

京港台:2023-3-30 13:09| 來源:曙光網刊 | 評論( 15 )  | 我來說幾句

俄共中央主席:中國已經擁有了蘇聯的國際地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共中央主席Г.А. 久加諾夫:中國已經擁有了蘇聯的國際地位

  (2023年3月29日·俄羅斯24電視頻道·摘譯)

  …如果俄共關於承認頓巴斯地區獨立的的主張得到支持,那麼就不會有今天的衝突…前線的巨大寬度和縱深至少需要50萬人來掩護,而組織進攻也將需要強大的實力優勢。因此我們必須加強和擴大由為和平而奮鬥的軍事志願者隊伍。目前,我們正在為俄語世界、我們的國家獨立和從納粹以及班德拉分子手中解放烏克蘭而戰——我們的根本目的是粉碎奴役歐洲各民族的盎格魯-撒克遜人。

  …我們一分鐘也不能放鬆。接下來的三個月的局勢發展將決定整個特別軍事行動的走向。而我們堅持認為,基輔納粹-班德拉政權在任何地域的任何突破都意味著我們在道德和政治上的失敗,而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今天的北京在世界上發揮著巨大的作用,她已經擁有了蘇聯的國際地位…全世界的勞動者在目前的日子裡都以期望的心情關注著中國,並相信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工人階級將和一切珍視自由、民主、和平的人們保持著兄弟般的團結並以此站在反對法西斯獨裁和威脅的最前列…習近平同志在前段時期的訪問是一個里程碑…中國將為和平解決烏克蘭問題做出貢獻,並且必定會與基輔納粹政權的領導劃清界限,站到正義和公平的一邊。

  …在白俄羅斯部署戰術核武器的措施是為了對波蘭挑釁行為作出強有力的回應。俄共支持這個措施…支持和平的俄羅斯最終戰勝納粹和班德拉將必定極大的緩和目前的國際緊張局勢。

  …今年的社會經濟發展、社會團結程度的鞏固的結果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我們是否能夠對敵人取得勝利…需要對持續性流出俄羅斯的資源建立控制體系以促進俄羅斯自己的新技術的開發

  …俄共中央要求停止對共產黨黨籍的聯邦主體行政機關負責人科羅瓦諾夫的污衊和詆毀。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31 12: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