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剛突然清空各平台賬號 近況讓人猜測 出事了?

京港台:2023-3-30 05:56| 來源:天神不凡 | 評論( 14 )  | 我來說幾句

王剛突然清空各平台賬號 近況讓人猜測 出事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網友發現著名演員王剛的幾個平台的個人賬號內容全部被清空了,事發突然網友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他的近況也讓人猜測,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首先,網友先是發現王剛的抖音賬號已經清空了內容,他的賬號名字叫「江南煙雨斜陽」,認證的是演員和收藏家。今天去搜索他的賬號,發現裡面的內容全部被清空,但是賬號還在。可能是他本人因為什麼事情,把之前發的所有視頻都刪除了。

  

  王剛以前的賬號內容,都是他平時分享的一些生活動態。有他主持節目的視頻,有他和張國立一起參加節目的畫面,還有在家裡的生活日常。老年生活的王剛也很喜歡拍視頻給網友看,但現在都被他刪光了。

  

  王剛的微博賬號也清空了所有內容,名字也改了,看上去有點奇怪,在他賬號中看不到任何內容。據他發生評論說,前幾天還好好的,一切都很正常,雖然王剛很少更新,但是他賬號以前的內容還能看到。

  

  不少王剛的粉絲也是十分驚訝,大家在評論中發出各種疑問,有人說:「好突然,發生了什麼情況?」

  還有人稱,王剛已經解散了粉絲群,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情況,突然之間,王剛幾個平台的賬號內容都刪除了,看不到任何他以前的動態。

  

  今年二月份,王剛還出現機場,75歲的他戴著帽子,穿著一身黑色的衣服,看上去精神還不錯。最近一段時間,王剛沒有露面,也沒有他的新聞。作為一個知名度很高的明星,王剛突然清空賬號,現在他沒有什麼回應,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去年,王剛還和張國立,張鐵林拍了一部電視劇,名字叫《老傢伙》,這也是鐵三角時隔多年再一次合作電視劇。他們三個都是七十多歲的人了,也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合作電視劇了。

  現在,該劇還沒有播出,王剛的近況也是讓人不解。

  

  王剛出生於1948年,他的老家在吉林長春,其父母都是普通工人。王剛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小時候的他長相可愛,濃眉大眼看上去非常秀氣。

  從小受到姐姐影響,王剛對藝術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青年時期的王剛在文工團工作,他在單位主持節目,還演話劇,很受大家的歡迎。

  在這裡,王剛遇到了他的第一任妻子杜小娟,她是單位的報幕員,長得很漂亮,和王剛也非常般配。

  1978年,王剛和杜小娟結婚,婚後生下女兒王婷。

  

  結婚之後,王剛一直忙於工作,他的事業也發展的越來越好,也有了一些名氣。他在家裡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妻子杜小娟剛開始也理解他。

  但是後來,王剛的工作越加繁忙,他和妻子的感情也越來越淡。在女兒八歲的時候,王剛和杜小娟離婚了。

  杜小娟帶著女兒王婷離開了王剛,一個人撫養她長大成人。不過王剛也承擔了當父親的責任,王婷高中畢業之後,他就把女兒送到英國留學。

  

  王婷在英國讀書的時候,遇到了她的英國老公。兩人一邊讀書一邊戀愛,畢業之後,王婷回國參加工作,也和她的英國男朋友結婚了。

  王剛對於女兒也非常疼愛,他支持女兒的婚姻,雖然是王婷是他和第一任妻子生的,但父女兩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近日,王剛女兒王婷婷近況曝光,44歲的她氣質出眾,長得也很像她的父親王剛。王婷現在在一家著名的拍賣公司擔任高管,沒有被王剛帶著進入娛樂圈。王婷婚後生了一兒一女,生活幸福家庭圓滿。

  

  王剛第二任妻子是著名歌星成方圓,當年他已經在央視工作,擔任節目主持人。遇到陳成方圓,讓王剛眼前一亮,成方圓大氣端莊,還是知名的歌星。這讓他又有了戀愛的感覺,他開始追求成方圓。

  

  成方圓對王剛也有意思,覺得他風趣幽默,能說會道很有魅力。在王剛的甜言蜜語中,成方圓答應嫁給比她大十多歲的王剛,當時這段婚姻大家也都覺得很般配。

  

  也許是沒有緣分,王剛和成方圓的感情在婚後卻過得一般,因為各種原因,兩人還是離婚了。有傳聞稱是因為王剛要送女兒去英國讀書,和成方圓鬧彆扭。後來,王剛去完否認了這個傳聞,他說緣分已盡。

  

  王剛第三任妻子是他在網上認識的,她叫鄭冬艷,是一個年輕漂亮的音樂人。剛開始他們只是在網上聊天,鄭冬艷很好奇王剛當演員的經歷,也欣賞他的才華。

  一來二去,王剛和鄭冬艷開始見面,對比自己小二十多歲的鄭冬艷,王剛也覺得兩人在一起不可能,畢竟年齡相差很多。但鄭冬艷卻不在乎,答應和王剛結婚。

  2006年,已經57歲的王剛和鄭冬艷結婚,三年之後,她為王剛生了一個兒子。現在一家人生活幸福,孩子也史幾歲了。

  

  這幾年,王剛也沒有以前那麼繁忙,他在北京有一座四合院價值不菲。王剛平時就在家裡寫字畫畫,生活過得很愜意。

  

  前幾年,王剛因為參加綜藝節目,曝光了他的晚年生活。並沒有傳聞中那樣貧苦,他的生活條件很高,根本不差錢。

  

  王剛在娛樂圈多年,不僅當過主持人,還拍了很多影視而,他塑造了一些很經典的角色。最出名的是他和張國立,還有張鐵林主演的《鐵齒銅牙紀曉嵐》,他在裡面扮演和珅。

  

  這些年,王剛也是毀譽參半,大家對他的評價也是各有好壞,作為一個知名的老戲骨,王剛可能想安靜的度過晚年生活。他不想再出現網上,也不想分享他的動態給大家看。

  

  不知道王剛經歷了什麼事情,會把幾個平台的賬號都清空,也許他想退出網路世界,回歸生活中。還有網友擔心他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目前,也沒有王剛的消息,大家覺得他這是怎麼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4-1 04:4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