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建華疑已離婚!財產全部留給林心如,人財...

京港台:2023-3-29 20:11| 來源:快樂娛文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曝霍建華疑已離婚!財產全部留給林心如,人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曝霍建華林心如已離婚

  3月底,有台灣網友稱知名男星霍建華遭遇了人生之中最大的挫折,不僅與大3歲嬌妻林心如離婚。

  並且處於劣勢,拿不到一分錢的財產,財產全部留給了前妻林心如。

  

  網友言之鑿鑿,強調霍建華與林心如之間的所有離婚手續都已經辦理完畢,而霍建華也在遭受重大打擊之下。

  精神可能出現了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霍建華的確已經數年不出來工作了,他的事業似乎已經停滯不前,這裡面不可能僅僅是不想拍戲的問題。

  可能圈內人對於霍建華的情況比較清楚,所以才沒有進一步的合作。

  擔心霍建華一旦出事,會影響到作品的上架。

  

  而霍建華的狀況,也讓人多多少少開始相信網上的傳聞,疑似坐實了霍建華與林心如之間的關係。

  早前,霍建華與林心如曾經鬧翻,還在街上吵架,這一件事基本上所有的粉絲都知道。

  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是,在吵架之後,霍建華將林心如丟在了街上,一個人獨自回家,一點都不照顧林心如的感受。

  只要林心如稍微有一點脾氣,恐怕都不會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

  要知道,林心如可不是《還珠格格》裡面任人欺負的紫薇,她在現實生活中是一位女強人,很要強的女強人。

  

  霍建華與林心如的關係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網上屢屢傳出霍建華與林心如離婚,可是絲毫不妨礙兩人是不是出來同框秀恩愛。

  從他們同框的頻率和相處的狀態來看,兩人又並不像是已經離婚的樣子。

  

  或許,兩夫妻之間或多或少出現了一定的問題,可能還不至於鬧到要離婚的地步。

  特別是無論是霍建華還是林心如,他們都是知名藝人,只要日子還過得去,都不太可能會採取離婚的方式。

  

  這樣的方式傷人傷己,而且他們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離婚對孩子的成長也非常不利。

  總體而言,霍建華與林心如離婚的消息,並不可靠,而且並沒有充足的理由能夠證明兩人的確已經離婚了。

  

  他們當事人也從來沒有出來官宣過。

  所以,或許霍建華與林心如離婚的消息,不過是空穴來風,網友憑空想象的結果罷了。

  

  即使霍建華比林心如小3歲,可是大家都說女大三,抱金磚。

  想象霍建華這一塊金磚抱得是真的很舒服,不至於要離開林心如,另謀他路。

  

  結語

  值得一提的是,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也不過才7年左右,即使是遇到七年之癢,可是按照霍建華與林心如的性格來說。

  他們對於婚姻都是非常嚴謹的,而且對於感情也非常專一。

  

  居於兩人性格上的特徵來分析,兩人離婚的概率應該是很低的,特別是兩人的年紀都不小了,加起來都已經100多歲。

  中年離婚對於男方還是女方來說,都不是最好的選擇。

  

  對於霍建華與林心如離婚的消息,你怎麼看?

  你認為是真的嗎?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30 16: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