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爆料95后清純女星私生活混亂,愛玩劇組夫妻

京港台:2023-3-29 13:54| 來源:土家四眼哥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狗仔爆料95后清純女星私生活混亂,愛玩劇組夫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3月26日,知名狗仔董又爆了!他說圈子裡有個95后小花。雖然她看起來很清純,但她的私生活卻極其混亂。她每拍一部戲,就和一個演員睡覺,和劇組裡的演員一起玩,離開劇組又回到和普通同事的關係。

  

  從董的聊天截圖來看,有四條關於這個95后小花的消息。

  1,資源逆天,是小花目前的資本實力。

  2.之前和95后的蕭聲談過一段正常的戀愛,分手後走上了一對純粹是腎走路的情侶。

  

  3.經紀公司的老闆知道這件事,但他一點也不在乎。

  4.小花媽媽知道后很著急。她經常去劇組盯著她看,可她根本控制不了。

  

  這個瓜的信息量真的很大,規模大的驚人。網友紛紛猜測哪個95歲的小花私生活居然這麼亂。

  在評論區,網友猜測的人中,趙露思和Esther Yu被猜測最多。

  目前資源較好的95花有趙露思、Esther Yu、關曉彤、拉雷納。

  

  關曉彤直接被大家排擠。一是因為她是童星出道,小時候父母管得很嚴,拍戲都是父母跟著,私生活不可能亂。

  第二,她和鹿晗在一起五六年了。雖然沒有結婚,但是感情一直很穩定,沒有機會和劇組、情侶一起玩。

  

  同樣是童星的宋祖兒沒有被猜測,因為她之前被拍到和Ehan Juan在一起。雖然雙方不承認,但她多次被狗仔隊拍到約會吃飯,這不是一個單純的朋友能解釋清楚的。

  

  

  狗仔隊揭露的是,這個95后的科巴納瓦少年談了一場正常的戀愛,分手后她的私生活才變得混亂。這個拉雷納的情史完全不搭界,而且拉雷納雖然有「95花」的稱號,但是這幾年資源真的不太好。

  至少沒有其他三個辣。

  大部分網友猜測是趙露思和Esther Yu,因為這兩個從來沒有在戀情中曝光過,是最近95花中風頭正勁的兩個。他們去年都有了自己的大牌作品,醜聞更是源源不斷。

  

  趙露斯在去年獅子座《星漢燦爛》大火后,很長一段時間都被傳和獅子座有曖昧關係。前段時間曝出趙露思和楊洋在一起,而且趙露思和楊洋是劇組的夫妻,這也是很多人認為是趙露思的原因。

  

  去年Esther Yu和Dylan的《蒼蘭訣》走紅后,Esther Yu和Dylan的咖位飆升,Dylan成為新的尖子生,Esther Yu也守住了95朵小花。她和迪倫也傳了很久。

  

  所以很多網友認為,Esther Yu可能是狗仔隊所說的外表清純,但實際上,她的私生活是混亂的。

  不過也不能單憑人家紅就往人家身上潑髒水,懂瓜呱爆料又沒直說名字,又沒給個照片,這種瓜就圖一個樂,大家還是理性吃瓜。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30 16: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