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中國女留學生失聯11天,屍體被找到

京港台:2023-3-28 05:39| 來源:加國無憂 | 評論( 11 )  | 我來說幾句

痛心!中國女留學生失聯11天,屍體被找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1天前(3月16日),蒙特利爾老城區一棟建築發生5級大火,導致7人失蹤,其中包括一名中國女留學生An Wu。經過數日的搜尋,當地警方證實,他們已經找到了An Wu的屍體。

  警方周一表示,他們在燒毀的建築物之內發現了第六具和第七具屍體,預計不會再找到更多遇難者。最後兩名遇難者的屍體將被送去進行鑒定,目前死亡人數為7人。

  據報道,一些受害者是在Airbnb平台上短租了這棟大樓里的單元,但根據城市的規章制度,該地區是不允許房東進行短租的。

  事後,Airbnb已經宣布從其平台上刪除魁省所有未經授權的短租房源。警方仍在努力尋找導致這起致命火災的原因。

  在周一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警方發言人David Shane和蒙特利爾消防行動負責人Martin Guilbault還透露了另外4名遇難者的身份。

  他們是31歲的An Wu、31歲的Dania Zafar、31歲的Saniya Khan和35歲的Nathan Sears。

  驗屍官此前已確認第一位火災受害者是76歲的Camille Maheux。

  據CTV報道,事發前幾天,An Wu剛從美國來到蒙特利爾參加2023年度Computational and Systems Neuroscience (COSYNE) 的學術會議,就住在Place d'Youville上的那棟起火的古建築內。

  Wu的好友形容,她是一位聰明的、前途光明的神經科學家。

  好友們還表示,Wu在18歲時就從學院畢業,並在University of Miami獲得了博士學位,隨後又在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工作。

  自從火災發生以來,An Wu一直處於失聯狀態,她遠在中國的父母以及在美國的親友不斷在社交媒體上尋找她,焦急地盼著能有進一步的消息。

  不幸的是,奇迹沒有發生。An Wu遇難的消息令人深感痛心!願逝者安息!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31 13: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