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證交所外嗅探犬聞到「炸彈」 結果是……

京港台:2023-3-27 03:15| 來源:自由時報 | 我來說幾句

紐約證交所外嗅探犬聞到「炸彈」 結果是……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附近的車輛檢查站,於當地時間25日中午12時30分許一度發生恐慌事件,原來有炸彈嗅探犬在探測1輛本田豪車Acura時,做出聞到爆裂物的反應,沒想到最後發現那只是老鼠排泄物。

  據《紐約郵報》報導,當時嗅探犬向領犬員示意車內藏有炸彈,在現場的私人警衛立即攔下車輛並通知紐約警察局,警方迅速派出拆彈小組前往處理,最終驚覺所謂的「炸彈」其實是引擎上的老鼠糞便。

  在發現是虛驚一場后,車輛隨即被放行,這隻出錯的炸彈嗅探犬也被調侃該換個鼻子了。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7 03: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