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都拉斯政府宣布與台灣斷交 正式聲明曝光

京港台:2023-3-26 12:07| 來源:壹蘋新聞網 | 評論( 25 )  | 我來說幾句

宏都拉斯政府宣布與台灣斷交 正式聲明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資料照片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宏都拉斯政府剛剛宣布與台灣結束外交關係。

  宏都拉斯外交部併發布聲明宣布與台灣中斷外交關係。聲明中提到,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代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宏都拉斯自即日起中斷與台灣的外交關係,並停止與台灣的一切接觸與官方聯繫。

    

  宏都拉斯與我斷交,併發布斷交聲明。翻攝宏都拉斯外交部推特

  台灣外交部於當地時間早上9點30分舉行記者會說明。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4-2 23: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