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亂流!飛機餐噴飛四濺 機艙慘況影片曝光

京港台:2023-3-26 04:54| 來源:自由時報 | 我來說幾句

恐怖亂流!飛機餐噴飛四濺 機艙慘況影片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安哥拉共和國一架飛往葡萄牙的客機在飛行中遇到亂流,經過強烈搖晃之下,旅客的托盤、餐點散落在走道上。(擷取自推特)

  非洲安哥拉共和國(Republic of Angola)一架從首都魯安達(Luanda)飛往萄牙首都里斯本(Lisbon)的客機,23日在飛行中遇上大亂流,一陣劇烈搖晃,乘客餐盤、飲料等物品全散落在走道上,一片混亂,造成10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道,當時客機剛起飛不久,飛越剛果民主共和國上空就遇上了亂流。

  從推特上流出的畫面能發現,劇烈晃動后,整個客艙內相當混亂,地上全是餐點、餐具、托盤以及飲料杯等物品,天花板甚至出現一道裂縫,還可以聽到孩子的哭聲。

  報道指出,亂流瞬間造成的劇烈搖晃讓乘客嚇壞,造成2名機組人員及8名乘客受傷,其中1人傷勢較為嚴重。TAAG安哥拉航空指出,班機在飛行7小時18分鐘后,於晚間8點37分降落在里斯本機場,在場待命救護車和醫療團隊緊急救治傷者。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6 04: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