賬號封禁!介入調查!官方通報「北極鯰魚」事件

京港台:2023-3-25 10:09|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賬號封禁!介入調查!官方通報「北極鯰魚」事件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網友「北極鯰魚」

  因發布「家裡有9位數」

  家人「感覺貪了」等言論

  引發輿論關注,

  該網友曬出家中長輩多年前與領導的合影,

  被質疑炫富、家中涉貪腐等問題。

  24日,該網友爺爺鍾先生回應稱

  家中有9位數的說法不實。

  目前相關部門正介入調查,

  該網友的微博賬號已被封禁。

  網傳截圖顯示,一網名為「北極鯰魚」、網路IP定位顯示澳大利亞的賬號,在一社交平台曬出多張家中長輩的照片,並發表其「家中有9位數」等炫富言論。引髮網友質疑后,該賬號還發表疑似辱華言論,辱罵網友「支性難改」。

  

  

  

  3月24日,該網友的爺爺鍾先生回應稱,家中有9位數的說法不實,他表示自己2007年退休,曾任深圳區級交通局局長,「自己老老實實幹到退休」,目前相關單位正介入調查。

  鍾先生承認,孫女的網路賬號是「北極鯰魚」,但網上部分言論為網友造謠,也出現了冒名頂替賬號。他表示,目前

  孫女因其爭議言論正哭得一塌糊塗「我也寫了材料給領導,一定要調查清楚,怕影響我們單位聲譽和孫女讀書。」

  3月24日下午,深圳市紀委監委工作人員

  向記者表示,

  關於此事目前已有部門正在處理當中,

  將會依法依規進行處理。

  深圳市交通運輸局

  3月24日發布情況通報稱,該局已注意到關於網傳退休幹部家屬發布的有關言論,經核查,該言論提及的當事人系該局原貨運分局幹部鍾某某,已於2007年11月30日退休。已就相關信息開展核查,將及時通報有關情況。

  

  24日下午,「北極鯰魚」詞條衝上微博熱搜,

  隨後該賬號被封禁。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5 13: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