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原諒!14歲少年114刀刺死女同學,被判終身監禁

京港台:2023-3-25 09:20| 來源:大洛杉磯LA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無法原諒!14歲少年114刀刺死女同學,被判終身監禁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這是一個震驚美國的案件!一名14歲的少年,居然對女同學下如此毒手,不顧對方的乞求,刺了114刀將女同學殺死。

  周五,這個案件在佛羅里達州進行宣判,作案時年僅14歲、現年16歲的兇手艾登·福奇(Aiden Fucci)被判終身監禁,這是針對未成年人最高的刑事處罰!

  當巡迴法官李·史密斯(R. Lee Smith)宣判的時候,受害人特里斯汀·貝利(Tristyn Bailey) 的家人在法庭上相擁而泣。

  史密斯法官在判決書中表示,艾登·福奇的年齡、心理健康、家庭生活和家人的來信都被考慮在內,他是「唯一的參與者」並且「對這起謀殺案負有 100% 的責任」。

  史密斯法官斥責福奇,在謀殺前的行為表現出「高度的預謀」,而且他似乎明白自己行為的後果。他只是為了滿足慾望,去感受殺人的快感。特里斯汀·貝利是有意識想去阻擋這次襲擊的,她原本信任艾登·福奇,但卻在最信任的人那裡痛苦而可怕地死去。

  因此,史密斯法官對艾登·福奇宣布了對未成年人最重的刑事處罰——終身監禁!「本案中只有一個適當的判決!」史密斯法官說。

  時間回到2021年的母親節當天,特里斯汀·貝利失蹤了,當天晚上她的屍體在樹林里被發現,不過屍體慘不忍睹,她被刺了 114 次,手、手臂和頭部有 49 處防禦性刺傷。甚至用來攻擊她的刀尖都折斷了,法醫在她的頭皮上找到了刀尖。

  有監控錄像顯示,當天晚上貝利和她的同學艾登·福奇一起在街道上散步,但是到了凌晨3點30分左右,福奇自己一個人赤腳跑走了。

  毫無疑問,福奇有重大的作案嫌疑。警方很快逮捕了福奇,並指控他犯下一級謀殺罪!在美國,「一級謀殺罪」是指有預謀、有組織地殺害他人。福奇作案時年僅14歲,「未成年」是一個很好的借口,但是在審判過程中,福奇的表現令人膽寒,他甚至說自己就是去感受殺人的快感!

  114刀!這意味著受害人貝利是在極其痛苦的折磨中去世,甚至中間還乞求對方、呼喚媽媽,但都無濟於事,福奇就這樣冷血地將與他毫無仇恨,甚至有好感的女同學殺害了。

  貝利的姐姐亞歷克西斯在法庭上質問福奇:「她看到你拿刀朝她走過去嗎?還是你趁她不注意捅她一刀,她在尖叫、在求救、因為痛苦而癱倒了,她哭著找媽媽,她求你停下來,你聽到了嗎?」

  「她的遺言是什麼?你留下來看著她死嗎?還是你在逃跑時把她留在了極度痛苦的地方?她痛苦了多久?你看到生命離開她的眼睛了嗎?」亞歷克西斯說,5 月 9 日的記憶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腦海、身體和靈魂中。要知道當時我醒著,距離我妹妹只有11分鐘的路程,她正在被殘忍地謀殺,我卻不能去救她。

  亞力克西斯還帶來了114塊小石頭,在法庭上她將114塊小石頭放到旁邊的玻璃罐里,每一塊石頭都代表著福奇刺向貝利的一刀。

  貝利的家人要求法官對福奇判處極刑,在佛羅里達州,未成年人不能被判處死刑,極刑是終身監禁。

  正義有時候會遲到,但不會缺席。艾登·福奇被判終身監禁,不管他成年後思想會不會轉化,他都必須為他青少年時期殘酷地剝奪女同學的生命付出代價。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5 23: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