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93層摩天大樓劇烈晃動 樓內人紛紛出逃

京港台:2023-3-23 01:04| 來源:每日郵報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曼哈頓93層摩天大樓劇烈晃動 樓內人紛紛出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每日郵報》報道,當地時間3月21日下午,號稱「曼哈頓中城第一高」的范德比爾特一號大廈突然出現劇烈晃動,嚇得大廈內的工作人員紛紛「出逃」。

  一位叫科林的網友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稱,當時,自己正在范德比爾特一號大廈內上班,能感受到明顯搖晃,「14樓、51樓和60樓都有震感,我和我的團隊都撤出來了,還有誰感受到了嗎?」

  另一位網友在推特上發的帖文證實了科林的感覺沒有錯,「今天在范德比爾特一號大廈工作時,突然感覺地板往下墜了1.5米,我們立馬跑了出去,這太可怕了。」

  此外,還有網友表示,事發時,自己正在和同事開視頻會議,「我們也感受到了,正在往外撤。」

  報道稱,范德比爾特一號大廈的一位發言人隨後表示,由於大廈的電梯在維修時出現故障,進而導致大廈出現晃動。

  「事發時,范德比爾特一號大廈沒有對公眾開放,頂部的觀景台也已關閉,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發言人說道。

  據了解,范德比爾特一號大廈耗資33.1億美元,高達約427米,共93層,是曼哈頓中城最高的一棟建築。大廈頂部設有觀景台,遊客購票后,可以乘坐透明電梯抵達觀景台,在那裡能俯瞰紐約。

  對於此次的大廈「搖晃」事件,媒體分析指出,自「9·11」事件發生以來,紐約人一直對高層建築中發生的「無法解釋的事情」感到不安。

  2001年9月11日,4架美國民航客機遭恐怖分子劫持,兩架撞塌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大廈」,一架撞毀華盛頓五角大樓一角,一架在賓夕法尼亞州墜毀,4架客機上無人生還。這場襲擊造成約3000人死亡,帶來數千億美元經濟損失。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3 15: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