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住俄羅斯!美國在這國永久駐軍

京港台:2023-3-23 00:35| 來源:Newtalk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擋住俄羅斯!美國在這國永久駐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與波蘭稍早舉行儀式,正式建立「美國陸軍波蘭駐軍」( the US Army Garrison Poland),成為美軍在該國第一個永久駐軍。

  美國軍事新聞網Military.com稍早報導,美國陸軍波蘭駐軍是五角大廈在歐洲的第8個駐軍,其他駐軍位於義大利、比利時和德國。相較於其他國家,波蘭距離俄羅斯更近。報導指出,在波蘭駐軍也彰顯支持烏克蘭抗俄的精神。

  報導指出,波蘭目前約有 10,000 名美軍,包括駐紮在科羅拉多州卡森堡的第 4 步兵師和駐紮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的第 101 空降師,以及多個國民警衛隊部隊。所有這些編隊都在那裡進行了大約一年的部署,與其他歐洲軍隊一起訓練,以阻止俄羅斯總統普丁下命俄軍隊越過烏克蘭,引發大規模的歐洲戰爭。

  報導指出,儘管全球反恐戰爭已經結束,美軍換防的強度仍維持在911之後的高峰。除了歐洲,美軍也駐紮在伊拉克、敘利亞、科威特,以及非洲國家。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3 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