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黑幫殺害,她色誘頭目搜集證據為夫復仇

京港台:2023-3-22 08:53|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丈夫被黑幫殺害,她色誘頭目搜集證據為夫復仇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不久前,哥倫比亞科爾多瓦省盤踞多年的黑幫頭目Rubén Barrios遭警方逮捕,將面臨數十年的有期徒刑。

  

  最近警方對外公布了Barrios被捕的一些細節。

  誰能想到,這位隱藏身份多年,背負數條人命的黑幫大佬,最終栽在了一位「復仇寡婦」手裡:

  Barrios殺害的一名男人的遺孀,謀划多年,成功接近Barrios,最終設計將他擒獲……

  多年前,Barrios就已經是科爾多瓦省的Ciénaga de Oro市隱秘的黑幫頭目了。

  表面上,他是合法的商人和虔誠的教徒,還時不時做點慈善,在當地普通民眾眼裡,Barrios就是個三句話不離上帝,把禱告詞成天掛在嘴邊的合法商人。

  

  然而私底下,他卻是壟斷中美洲到美國的毒品運輸,還涉足軍火走私的有組織犯罪集團頭目。

  那些年,Barrios通過自己控制的快艇運輸線將哥倫比亞毒梟們的貨物運到中美洲,又從中美洲轉運美國,每月運毒數量高達1.5噸。

  

  干著毒品和軍火走私的勾當,Barrios的手腳自然不會幹凈。

  他時常動不動就找人暗殺競爭對手,就連曾經合作過的生意夥伴也照殺不誤。

  甚至在2018年,Barrios還派小弟伏擊殺害了一名特警指揮官,可謂相當猖狂。

  

  Barrios是個相當精明的黑幫老大,他通常會安排聰明忠誠的小弟去干暗殺這些活,從不留下把柄,加上他本人行事低調,多年以來,當地警方始終抓不到像樣的證據,能將Barrios繩之以法。

  直到幾年前,事情終於出現了曙光:

  在眾多被Barrios除掉的人裡面,一名男子曾遭到Barrios的手下綁架殺害。

  但男子的妻子A卻逃走並活了下來,這位遺孀沒有離開哥倫比亞,而是下定決心為夫報仇,揪出幕後真兇Barrios。

  

  連警方都難以找到突破口,A孤身一人,扳倒Barrios談何容易?

  然而,A經過長時間的進行謀划,居然真的達成了這項「不可能任務」。

  大半年前,Barrios再次被警方逮捕,但缺乏足夠證據指控,他很快又被放了出來。

  

  出獄之後,小弟們為他舉行接風派對,派對上,Barrios一眼相中了一個新面孔的女孩,女孩漂亮又有風情,Barrios很快就迷上了她。

  Barrios哪裡知道,這個女孩正是來複仇的A,她精心策劃,終於搭上了Barrios社交圈的人,

  這一次Barrios的出獄派對,她特意委託人帶她進來,為的就是引誘Barrios,從而一步步突破並找到犯罪證據。

  事實證明,A不僅謀划周密,善用手段,還非常有耐心。

  她並不著急尋找證據,而是先取得Barrios的信任。

  在A的精心誘惑下,Barrios一步步沉淪,他逐漸放下防備,跟A談起自己的生活,家庭。

  到後來,Barrios開始對A提起他的「生意」,那一刻,A意識到,復仇的時機到了……

  從2020年起,警方就重啟了對Barrios的調查,卻一直沒能找到突破口。

  可出人意料的是,就在三個月前,警方突然收到了來自Barrios集團內部的線報。

  

  警方一開始挺迷惑,以為有詐,深入了解后才知道,這些寶貴的情報,來自一位被Barrios殺掉愛人的女子A。

  有了A這條可靠的情報來源,警方喜出望外之餘,也著手規劃起了深遠的布局,Barrios和毒梟開會,運毒和走私軍火等情報,A都源源不斷地送到警方手裡。

  復仇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不久前,A向警方送來一份重要情報,稱Barrios即將前往科爾多瓦省首府蒙特里亞,參加和其他黑幫大佬的會議。

  特警隊立即布置好人馬,在Barrios前往開會途中將他一舉擒獲。

  

  盤踞多年的黑幫頭目Barrios終於伏法,根據警方掌握的情況,Barrios犯下的多起謀殺和綁架勒索案都有了足夠的證據,保底判他幾十年有期徒刑了。

  眾多關鍵證據,都是A費盡心機搜集獲得的。Barrios被繩之以法,警方也沒有公布A的真實身份和去向,但不管怎樣,謀划多年,成功為夫報仇,A也算達成了心愿……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4 04: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