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在緬甸失聯學生已交中國警方,被網友安排偷渡

京港台:2023-3-20 19:06| 來源:封面新聞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3名在緬甸失聯學生已交中國警方,被網友安排偷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移交現場

  3月18日,多家媒體報道,安徽合肥某職校4名學生偷渡前往緬甸后失聯。3月20日,封面新聞記者從緬甸方面獲悉,接到中國警方的協查通報是3名學生失聯,3月20日下午已將3名學生通過口岸移交給中國警方。記者了解到,四名學生中,另一人中途已被勸返。

  此前,網路流傳一份班級微信群截圖,稱有4名學生在外實習期間,輕信暴富誘惑從西雙版納偷越國境出國務工,在緬甸失聯。一名失聯學生的家長表示,18歲的兒子最後一次同他聯繫是在3月7日,自稱在合肥實習,還發來了實習地址,之後再無聯繫。

  

  移交現場

  緬甸佤邦一位知情人介紹,接到中國警方協查通報后,佤邦中央領導責令佤邦司法委作出安排和部署,通過各種線索摸排調查,經過一天時間將3人找到。詢問得知,此3人是被網友引誘從西雙版納偷渡到緬甸,該網友並未露面,事先為他們安排了車輛,幾次中轉後進入緬甸,在佤邦邊境被佤邦司法委幹警解救。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7 23: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