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郭敬明不幸發生車禍,愛車損毀嚴重...

京港台:2023-3-20 11:02| 來源:娛樂圈嗶嗶King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40歲郭敬明不幸發生車禍,愛車損毀嚴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有網友曬出郭敬明出車禍的視頻畫面,一時間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圍觀和關心,不少粉絲們都在詢問郭敬明是否受傷,傷勢如何,看來如今郭敬明還真的是有不少鐵杆粉絲呢。

  

  從畫面來看,郭敬明的愛車已經撞毀的十分嚴重,這一輛白色的車是郭敬明最常用的車,可以說相當的喜愛。車的前面部分已經損壞十分嚴重,看上去這一次車禍還比較嚴重。愛車緊急被拉走修補,不過好在郭敬明沒有大礙,這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雖然受到驚嚇,但是郭敬明一點都沒有耽誤工作,依舊是在劇組忙前忙后,基本上很多工作都是要郭敬明親力親為的,網友們都表示郭敬明真的是一個全能的選手,無論是寫劇本編劇還是導演,個個都是很在行的。

  

  當天郭敬明在和演員的替身講戲,十分的認真,幾乎是可以說郭敬明手腳並用,可見郭敬明是一個十分投入的人,難怪那麼有感染力,很多演員都喜歡和郭敬明合作,比如楊冪等人和郭敬明合作一次之後就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如今40歲的郭敬明看上去十分的消瘦,整個人都是像竹竿一樣,並且手臂和脖子都是青筋暴起,網友們都調侃:郭導本身就嬌小,真怕一陣風就把郭敬明給刮跑。可見網友們對郭敬明也是很擔心,也是很愛和他開玩笑。

  

  

  不過郭敬明本身就是一個工作狂,之前就流傳一句話:沒有人是可以胖著從郭敬明的劇組走出來的。可見郭敬明不僅對自己要求極高,對演員們更是如此,難怪最近幾年網友們都說郭敬明有很大的進步,作品頗受年輕人的喜歡。

  

  對於郭敬明還是有很多話題的,網友們除了調侃郭敬明的身高,也喜歡調侃郭敬明的性取向,因為郭敬明一直都是單身,感情問題成謎。網友們都質疑他和很多男演員有不一般的關係,比如朱梓驍,比如陳學冬等等。

  

  

  之前還有網友將郭敬明起訴,更是曝光郭敬明騷擾自己,不過案件最後也是不了了之。郭敬明通過數次解釋也證明了自己的清白,爆料者被認為是在蹭熱度博眼球。

  

  

  40歲郭敬明不幸發生車禍,愛車損毀嚴重,郭敬明已經瘦成皮包骨。不管怎麼樣,郭敬明是一個有才華的人,我們還是希望他能夠好好休息,好好調教演員,能夠創作出更多更好的影視作品。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4-9 23: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