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韓國說中文"我愛你北京烤鴨"被罵上熱搜

京港台:2023-3-20 01:42| 來源:開開森森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日本男星韓國說中文"我愛你北京烤鴨"被罵上熱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3月18日,韓國網友炸鍋了,直接將日本男星平野紫耀罵上熱搜第一,原因是他在介紹韓國的時候用了中文,被指辱韓。

  

  3月18日,平野紫耀到韓國出訪的特輯曝光,視頻中被問及會說什麼韓語時,平野紫耀卻俏皮地說了中文:「謝謝,我愛你,北京烤鴨」。

  

  

  平野紫耀這段中文秀簡直就是重磅炸彈,將韓國網友炸翻了,把他罵上熱搜。截止至18日深夜11時,平野紫耀的詞條一直掛在韓國各大網站的榜首,單一的論壇就蓋到1500樓。

  

  

  

  

  視頻中,平野紫耀被問及是否知道韓國首都在哪時,他直接回應了「朴」。而且在開頭還帶著一些誇張的語氣稱「只知道(首爾)在雪山後面,沒想到居然還有很多高樓。」

  此舉令韓國網友非常不滿,畢竟他們的大韓民國可是進入了發達國家行列。

  最讓韓國人憤怒的地方是在字幕組,特輯里標註是「來韓」而非"訪韓",令韓國網友認為這是將韓國故意說成是殖民地。

  

  

  據悉,26歲平野紫耀是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子組合King&Prince的成員,他在日本發展的不錯,可能公司想拓展海外事業,結果口無遮攔直接砸了招牌。

  國內吃瓜網友看熱鬧不嫌事大,覺得雖然有點不禮貌但幽默感十足,只覺得好笑,喜聞樂見,指他痛失韓國市場。

  

  有網友指出平野紫耀也曾調侃中國,他說意外看到高樓,明顯是在調侃我們吧?但又說「我愛你,北京烤鴨。」而且平時是懂一些韓語的,顯然是有節目效果的成分,為了搞笑不顧HG人死活。

  

  

  總之,平野紫耀到韓國發展無望了,但在國內一下就出圈了。

  事實上,最近讓韓國人破防的事還不止一件,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在外網發布了到中國的工作餐,大快朵頤后各種炫耀。然後又發出同事去韓國工作的工作餐,兩相對比又讓韓國網友非常難堪。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0 05: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