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呼籲支持者抗議 紐約檢方:不會容忍威脅企圖

京港台:2023-3-20 01:36|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川普呼籲支持者抗議 紐約檢方:不會容忍威脅企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布拉格周六在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表示,他的辦公室「不會容忍威脅我們辦公室或威脅紐約法治的企圖」。

  這封郵件發出之前,前總統川普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稱,他預計將因封口費一案被捕,並呼籲他的支持者出來抗議。紐約檢方正在調查川普涉及向成人電影女演員丹尼爾斯支付封口費一事。

  布拉格在電子郵件中表示,他的辦公室正在與紐約市警察局和法院協調,以「確保對辦公室的任何具體或可信的威脅進行全面調查,並採取適當的保障措施,讓我們所有1600人都有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發言人菲爾森證實了這封郵件的內容,但不願進一步置評。

  布拉格補充說,他的辦公室「將繼續公平公正地適用法律,只在適當的時候公開發言」,他說他們對所有調查都是這樣做的。

  紐約市、州和聯邦執法機構正在就可能起訴川普而導致的事態升級舉行安全準備會議。

  國家安全委員會通訊協調員柯比周日說,白宮正在密切關注局勢,但他說,白宮沒有為可能的抗議或重大活動進行準備。

  「我們一直在盡最大努力監控這裡的局勢,我們顯然不希望看到任何活動發展成暴力活動,當然不希望出現我們1月6日看到的那種程度。但我們正在關注此事,當然,我們會密切關注。」柯比周日對福克斯新聞說。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0 20: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