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歲女兵軍事基地死亡,軍方稱系自殺,父母質疑

京港台:2023-3-18 18:46|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美20歲女兵軍事基地死亡,軍方稱系自殺,父母質疑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BBC3月17日報道,一名美國得克薩斯州美國軍事基地女兵突然死亡,軍方官員表示其為自殺,但女兵父母提出質疑,懷疑女兒在軍事基地曾遭性騷擾。

  當地時間3月13日,20歲的女兵魯伊斯在得克薩斯州的胡德堡基地去世,陸軍官員告訴魯伊斯的父母她死於自殺。

  不過,魯伊斯的父母不相信女兒死於自殺。

  父親巴爾多·巴薩爾杜瓦說:「女兒在去世前跟我說,她的一生都不對勁,她想死。」

  據了解,得克薩斯州的軍事基地一直有女兵因性騷擾死亡的醜聞。2020年,一位20歲的女兵凡妮莎·吉蘭在胡德堡基地遇害,遇害前她曾遭到一名主管性騷擾。因此魯伊斯的父母也懷疑魯伊斯生前遭遇性騷擾。

  於是,當地時間3月16日,美國軍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該事件。

  一位官員表示:「陸軍刑事調查部官員已經確認,目前在對魯伊斯死亡的調查中不存在明顯的違規行為,我們將繼續調查並收集所有證據和事實,以確保準確地復原當天發生的事情。」

  據悉,魯伊斯已經在胡德堡基地里服役15個月。

  第91工兵營指揮官帕特里克·沙利文中校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對失去魯伊斯深感悲痛,我們向她的父親、母親和姐姐表示同情。」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19 00: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