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又爆色慾高官!正宮發狠曝光淫亂內容

京港台:2023-3-4 01:39| 來源:鏡周刊 | 評論( 19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又爆色慾高官!正宮發狠曝光淫亂內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又爆色慾高官!正宮發狠曝光淫亂內容,網友:權力是最猛春藥。(翻自微博)

  中國又爆出色慾高官!這次是河南省鶴壁市鶴山區委副書記周翔,而且還被妻子公然舉報淫亂事迹,引起眾多網友注目。

  周翔妻子以「藍天」之名,在鶴山區政府的網路群組中公開舉報周翔的淫亂事迹。周妻表示,過去周翔有多次出軌紀錄,她也給了很多機會,周翔也向她保證會悔改,但沒想到周翔一而再、再而三出軌,所以這次周妻決定不忍了,要向大眾公開周翔的淫亂生活。周妻指出,周翔與多名女子有不正常關係,甚至還要給「孩子」打生活費。因此周妻合理懷疑,這個「孩子」應該就是周翔的私生子,所以才需要給小三生活費。

  據悉周妻以文字、語音、圖片等方式,在工作群里舉報周翔,但事件越演越烈后,目前該工作群組已經解散。隨後就在2月28日深夜,鶴壁市聯合調查組發布「情況通報」,稱發現網傳鶴山區幹部周某相關生活作風問題信息后,現已成立聯合調查組調查。不過當地區委宣傳部一名負責人向媒體表示,初步了解是家裡鬧矛盾,還在進一步了解事件中。

  其實就在上周,中國才爆出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縣長李秋平,因涉嫌性侵一名中央機關在安遠縣掛職鍛煉的女幹部,目前已被停職,並辭去贛州市人大代表一職。但現在又爆出周翔事件,因此不少網友紛紛評論:「權力就是最猛的春藥。」、「幹部圈真亂。」、「中國有哪幾個高官不出軌的。」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周翔背景夠硬,這種緋聞事件很快就會被「洗掉」,調查結過最後都會不了了之。

  

  周翔妻子曝光周翔的淫亂生活。(翻自微博)

  

  周妻的舉報引髮網友熱議。(翻自微博)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8 15: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