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攜女出席人民軍晚宴 合影時女兒佔C位

京港台:2023-2-8 11:34| 來源:天下事 | 評論( 15 )  | 我來說幾句

金正恩攜女出席人民軍晚宴 合影時女兒佔C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朝中社8日報道,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7日攜女兒金主愛(音)走訪人民軍官兵宿舍,慶祝人民軍成立75周年紀念日的到來。

  

  報道稱,金正恩與「尊敬的女兒」一同來到宿舍。當天,國防省指揮官、朝鮮人民軍大聯合部隊及聯合部隊的軍政指揮官迎接金正恩一行。

  

  金正恩參觀宿舍后出席建軍節慶祝宴會並發表演講。金正恩在講話中稱,在當前如此艱難的環境中,朝鮮軍隊之所以能夠發力發威,是因為革命第五、第六代一如既往地繼承革命武力第一代的崇高使命和堅強精神。我相信,老一代忠誠奉獻的本性完好地傳承給了新一代指揮官和官兵們。「開拓」固然很偉大,但「繼承」同樣很偉大。基於此,我軍成為世上最強軍隊,回應時代和歷史的召喚。

  

  金正恩在講話中未對韓、對美髮出信息。據預測,朝鮮當晚將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式,屆時金正恩有可能出席活動並對韓美髮出信息。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9 01:0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