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高官爆俄羅斯通過中間人求和

京港台:2023-2-7 22:17|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烏克蘭高官爆俄羅斯通過中間人求和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烏俄戰爭仍持續進行中,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6日接受基輔電台Radio NV採訪時透露,俄羅斯開始透過中間人「乞求」進行談判,但烏克蘭提出了4個簡單條件。  

  

  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透露,莫斯科透過中間人求和。(檔案照)

  丹尼洛夫說,「(俄國總統)普京下令全面圍攻盧甘斯克和頓內茨克州,這背後沒有秘密。然而,他們現在開始意識到,絕無可能實現佔領烏克蘭這個預定目標,這就是為什麽他們找了一大批中間人,開始乞求(談判)。」

  他透露,目前俄方正在大規模與不同的團體合作,以求進入談判,他們考慮讓巴西或任何你能想像的國家當調解人,希望透過談判以某種方式解決這個問題。丹尼洛夫表示,反過來,烏克蘭只為俄羅斯設定了4個簡單的條件:

  一,從現在被暫時佔領的所有烏克蘭領土撤退;二,透過法庭對那些發動戰爭並殺害與戰爭無關的兒童、老年人和婦女的人究責;三,烏克蘭的安全保證;四,問責。

  丹尼洛夫強調,接受恐怖分子的條件是絕對不能接受的。「首先普京必須滿足我們國家存在的條件,其他任何方式都行不通。」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8 14: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