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當紅主持人小尼:離婚傳得沸沸揚揚 ....

京港台:2023-2-7 20:16| 來源:細品名人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央視當紅主持人小尼:離婚傳得沸沸揚揚 ....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尼格買提·熱合曼(簡稱小尼)已主持了9屆央視春晚,是當今央視最紅的主持人之一。他主持的《開心辭典》《全家總動員》《回聲嘹亮》《開門大吉》《星光大道》等名牌欄目,也深受觀眾追捧。

  小尼結婚已10年,至今沒有孕育寶寶,很多網友猜測他離婚了,他離婚的消息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

  熒屏上的小尼揮灑自如,光芒四射。然而生活中的他卻處在夾縫中,煩惱糾結與他如影隨形……

  01

  

  童年小尼與父母

  

  小尼與媽媽

  1983年4月17日,小尼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父親熱合曼·馬木提是伊犁人,是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擔任過《世界文學選譯》《讀者》雜誌的主編、編審。

  小尼的母親熱孜萬曾是新疆歌劇團的演員,後進入新疆廣播電視廳譯制中心擔任導演。

  她執導的譯製片《紅樓夢》《這裡的黎明靜悄悄》,在業界有一定的影響。

  小尼是家中獨子,小時候性格害羞內向,在學校從未舉手發過言。父母為了培養小尼陽光開朗的性格,經常帶他參加各種演講比賽。

  

  童年小尼

  為不讓父母失望,小尼硬著頭皮上場,但內心是痛苦、掙扎的。

  就像把腳伸進不合腳的鞋子里,那種扭曲與疼痛長久地存留在小尼的內心深處。隨著時光流逝,種種不適漸漸被沖淡。

  小尼的父母在事業上沒有過高的追求,將希望都放在小尼身上。

  2001年9月,18歲的小尼升入高三,他在作文里談理想,說自己將來想當一名外交官。

  

  那年18歲

  為幫兒子實現夢想,母親熱孜萬沒有告訴小尼就行動起來了。小尼有個姨媽在北京定居,熱孜萬以探親為名去了北京。

  熱孜萬在妹妹家住下來,然後坐公交車去教育部、外交學院打聽招生情況。遺憾的是,該校當年在新疆沒有招生,她只得失落地返回烏魯木齊。

  一個多月後,尼格買提才從父親那裡了解到母親北京之行的真正意圖,流下了長長的熱淚。

  2002年3月,學校選送小尼參加全國中學生主持人大賽。經過層層淘汰,最終小尼奪得第三名。

  

  小尼大學時代

  本來相關部門保送小尼進入中國傳媒大學,但小尼執意參加高考。結果他以全疆民考漢第二名的優異成績,考入中國傳媒大學主持與播音專業。

  大學期間,小尼每天早晨6點鐘起床,6點半練聲。他對著牆壁一遍遍地朗讀文章,一遍遍地練習繞口令。當別的學生來練聲時,小尼已經練了半個小時。

  大四時,小尼的一位同班同學去做《開心辭典》改版樣片的答題選手。小尼與另外幾個同學組成親友團一起去了。

  期間有個環節是讓親友團表演節目,小尼跳了一段新疆民族舞,還與嘉賓互動。他的出色表現讓節目主創人員看在眼裡。

  

  小尼與王小丫主持《開心辭典》

  巧合的是,當時《開心辭典》正在物色新的男主持人,還舉辦了 「為小丫找搭檔」的比賽。

  小尼回學校不久,就接到了《開心辭典》欄目組的通知,讓他去參加「魅力新搭檔」選拔賽。因表現優異,小尼被欄目組留了下來。

  02

  2006年小尼大學畢業后,順理成章地進入央視工作。

  母親擔心小尼吃不好,來北京給兒子做飯。小尼與母親租住在中央電視台附近的一居室里,他讓母親住卧室,自己住客廳。

  

  小尼

  在《開心辭典》,小尼偶爾出來翻個牌子,他覺得這項工作沒有任何價值可言,一度陷入迷茫。

  那時小尼每個星期只錄一檔節目,錄完了就無事可干。他躺在出租屋裡,看著窗外明晃晃的陽光,心裡格外焦慮。

  母親理解小尼的心情,可她在工作上幫不了兒子,便變著花樣給兒子做各種美食。吃飯時,她喋喋不休地勸兒子多吃。

  小尼心情不好,嫌母親嘮叨,事後他又很後悔。可他不好意思向母親開口道歉,眼裡不由湧出淚水。

  

  尼格買提主持外景節目

  2009年,小尼被單位安排去青海支邊,為期半年。這樣一來,熱孜萬便回到了烏魯木齊。

  在青海電視台,小尼分到《走進三江源》旅遊欄目任編導。他一早就起來配音、寫稿,與節目組去青海各地拍外景。忙忙碌碌中,小尼心中的焦慮有所緩解。

  2009年10月,小尼結束支邊工作回到央視。這時《開心辭典》被劃歸到央視綜藝文藝頻道,小尼成了綜藝文藝頻道的主持人。

  台里有一些文藝節目,有時主持人不夠,領導就安排小尼主持。小尼主持第10次文藝節目時,綜藝頻道的領導、導演、製片人,都覺得這個小夥子適合當主持人,便開始讓小尼主持各種綜藝節目。

  

  小尼與帕夏古麗

  幾年間,小尼主持了《開心萬里行》《動物狂歡節》《好歌天天唱》等多個綜藝節目。

  2013年,由於王小丫退出,《開心辭典》停辦了,小尼一時無事可干。在等待新節目出籠的過程中,小尼趁機準備結婚。

  早在2009年,小尼從青海支邊回來時,因為沒有固定的欄目,他覺得自己是個多餘的人,心情很不好。於是他背著包,隨國際旅行社去印尼的巴厘島旅遊散心。

  旅遊過程中,小尼與新疆姑娘帕夏古麗·都魯坤擦出了愛的火花。

  

  帕夏古麗

  帕夏古麗比小尼小兩歲,父親經商,母親是大學教師。一年前,帕夏古麗從英國留學歸國,現在北京一家珠寶公司工作。

  兩人關係確定后,小尼帶帕夏古麗回家見父母。父母一直希望小尼找個新疆姑娘做女友,加上帕夏古麗各方面條件都很優秀,熱孜萬和丈夫非常滿意。

  與帕夏古麗戀愛時,小尼還是央視的一位邊緣主持人,他和女友都沒想到日後會這麼紅。

  03

  小尼積極上進,不甘平庸,經常為尷尬的處境糾結。帕夏古麗以陪小尼聽新疆歌曲、淘各種美食,來化解他的焦慮。

  

  小尼與帕夏古麗大婚

  2013年9月28日,小尼與帕夏古麗在新疆舉行隆重的婚禮,夫妻倆將家安在北京。

  也許是婚姻帶來了好運,不久《開心辭典》製作團隊買下國外一檔綜藝欄目的版權,將它打造成新欄目《開門大吉》,由小尼擔任主持人。

  該欄目鼓勵普通人通過遊戲闖關的方式,實現自己的家庭夢想。

  這檔節目接地氣,與觀眾的互動性強,每周一在央視綜合頻道的黃金時段首播。節目一經推出就廣受好評,平均收視率達1.417%,排名第一。

  

  因為主持《開門大吉》,小尼強勢進入公眾視線。藉助在《開門大吉》積聚的人氣,2013年,小尼參加央視春晚的開場合唱。

  這個合唱節目有上百個央視主持人參加,小尼只唱了一句,但綵排不下10遍。

  2014年,小尼擔任央視春晚的外景主持人。2015年,小尼加入央視春晚主持人團隊,在二號演播廳主持語言類節目。

  2016年,小尼終於走進央視一號演播大廳,開始在央視春晚上挑大樑。

  

  小尼

  小尼長相帥氣,陽光開朗,在舞台上看起來輕鬆自如,其實他如履薄冰。他知道,一個主持人不可能一輩子站在前台,總有離開的那一天。

  從2017年起,小尼經常在思考:有一天自己不當主持人了,去幹什麼呢?他考慮了很多種方案,還是想開個咖啡廳或餐館什麼的。

  對於丈夫的憂患意識,帕夏古麗深有體會。

  每次小尼接到央視春晚劇組的邀請,既興奮又緊張,有一個星期睡不著,直到那種亢奮情緒過去,他才能有正常睡眠。

  

  小尼與父母

  父母知道小尼一路走來的不易,兒子的焦慮和艱難他們也看在眼裡。因此儘管小尼和帕夏古麗年紀都不小了,但他們不忍心催生。

  2018年,小尼已成了央視最紅的主持人之一,事業和生活都穩定下來了,父母特意從烏魯木齊趕到北京催生。

  母親對兒子兒媳說:現在你們都30多歲了,該生寶寶了。我現在身體還硬朗,可以幫你們將寶寶帶大。

  父親也告訴小尼夫婦:我特意諮詢了醫生朋友,人一過了35歲,精子和卵子的質量會降低,不利於優生優育。孕育寶寶現在是我們家最大的事,我盼望你們明年就生寶寶。

  04

  

  小尼

  小尼除了主持節目,一直在尋求改變和突破,為將來找退路。

  他告訴父母:我現在是藉助太陽的光,本身沒有多少光芒。如果將來離開了央視這個平台,我不知道還能夠做什麼,所以我從現在就開始未雨綢繆。

  帕夏古麗也告訴公婆:珠寶設計領域競爭很激烈,沒有進步就會遭淘汰,我還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

  熱孜萬和丈夫知道兒子兒媳在職場打拚不易,表示理解,但他們覺得,幹事業與生寶寶不矛盾。他們表示:只要你們將寶寶生下來,我們負責帶到新疆照顧。

  

  小尼與帕夏古麗

  小尼和妻子都不願意這樣甩包袱,他們一旦生下寶寶,就要自己帶在身邊。生寶寶容易,可教育寶寶大有學問,本著對下一代負責的原則,小尼和妻子決定推遲孕育寶寶。

  熱孜萬和丈夫說不過兒子兒媳,心裡生出疙瘩。

  為給將來找條退路,小尼一邊主持節目,一邊與工作團隊創辦了一個名叫《你好生活》的公眾號,以美食、美景及生活類圖文為主。

  隨著視頻走紅,他們又創辦了一個名為《你好民宿》的短視頻節目。小尼經常帶著團隊赴全國各地拍各種民宿,然後在短視頻里播放。

  

  小尼

  隨著《你好民宿》的名氣越來越大,2019年12月,小尼和團隊在《你好民宿》的基礎上,創辦了《你好生活》欄目。

  這檔節目由央視綜藝頻道和央視網聯合出品,小尼與孫藝洲、董力擔任主持人。

  小尼還是這檔節目的製作人、總導演,他經常帶領團隊去全國各地體驗民宿生活,探尋生活的意義。

  小尼是這檔節目的骨幹人物,每天忙得腳不沾地。遇到招商會,他凌晨4點睡覺是常事。

  這樣一個忙忙碌碌的小尼,哪有時間和精力孕育寶寶?要是孩子降生了,他又怎麼做稱職的父親?因此小尼覺得自己孕育寶寶的時機還不成熟。

  

  小尼與方瓊

  2020年元月,帕夏古麗拿到了全額獎學金,遠赴英國留學,進修珠寶設計專業。如此一來,小尼與妻子開始跨國分居。

  05

  隨著新冠疫情在全球範圍內爆發,小尼的很多工作都停止了,有大塊時間守在家裡。

  父母希望小尼能趁這個機會孕育寶寶,但帕夏古麗遠在英國回不來,再說她在求學期間不願意孕育寶寶。

  她在電話里對小尼說:現在男女平等,我也想幹事業,你現在別逼我做媽媽。小尼理解妻子,可父母不理解他。

  

  小尼為父母補辦婚禮

  為給父母帶來好心情,2020年11月,小尼藉助《你好生活》欄目,為父母在新疆補辦婚禮。

  當年熱孜萬與丈夫因為條件不允許,沒有辦婚禮。如今白髮蒼蒼的她穿上婚紗,心裡有很多感慨。

  李亞鵬作為小尼的新疆老鄉,在現場獻唱《因為愛情》。小尼讓父母坐著馬車,在伊犁街頭行走,引來觀眾圍觀與祝福。大家都稱讚小尼是百里挑一的孝子。

  誰知小尼剛為父母補辦婚禮不久,災難就降臨了。

  

  2020年12月,熱孜萬因腸道系統出現病變住進醫院,並接受了手術。術后熱孜萬開始化療,受疫情影響,小尼不能進醫院探望母親。

  身為獨子,小尼心裡非常焦慮,同事撒貝南給予他溫暖與安慰。

  熱孜萬出院后,丈夫在家裡照顧她的生活,小尼幾次回新疆看望母親。帕夏古麗在英國留學,沒有時間回來看望婆婆,引起了一些人的猜測。

  從2019年起,小尼因為工作忙,不再與妻子在網上互動;加上夫妻倆一直沒有孕育寶寶,於是很多網友猜測小尼離婚了。

  

  小尼與李思思

  小尼離婚的傳言在網上愈演愈烈,很多網友都相信他離婚了,紛紛表示惋惜。

  2022年,有網友在小尼的個人社交平台留言,問他什麼時候離婚的。小尼工作團隊的人員在下面回復:他們沒有離婚,挺好的,謝謝關心。

  很多網友沒有看到這則消息,還在傳言小尼離婚。

  2023年,小尼已經40歲了。母親身體不好,唯恐自己發生什麼意外,催生越來越緊。父親也要求小尼儘快生寶寶。

  

  小尼與妻子

  

  小尼與父母

  然而妻子遠在英國留學,課業負擔非常重,不願意孕育寶寶。

  父母催生,妻子現在不願意懷孕,小尼處在父母和妻子的夾縫中,心裡很是煩惱。

  小尼主持央視兔年春晚,2月5日又主持央視元宵晚會,萬眾矚目。然而走下熒屏,小尼也有普通人的煩惱。

  每個人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有煩惱和艱辛。小尼到了這個年紀,是該考慮生寶寶了。希望他早日做爸爸,讓自己的人生圓滿,讓父母的晚年安心!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8 14:0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