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團拉橫幅迎接新郎:「今天一定把你搞報廢」

京港台:2023-2-7 18:52| 來源:九派新聞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前女友團拉橫幅迎接新郎:「今天一定把你搞報廢」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月7日,據百姓關注報道,2月6日 ,一段「新郎的前女友團拉橫幅迎接兩位新人」的視頻引起廣泛關注。

  

  視頻內容顯示,前女友團正拉著標語為「我們是陳某前女友團隊,今天我們一定把你搞報廢」的橫幅站在兩位新人的面前。看到橫幅后,新娘新郎都面露尷尬,有些不知所措,周遭許多親友也是如此。

  

  經記者多方證實,這場婚禮於2月5日舉行,事發地在雲南鎮雄縣亨地村。

  隨後,一名到場參加婚禮的當地人士回應稱,「我看到橫幅了,後面也問他們了,是鬧著玩的。」

  而另一名自稱是陳某表姐的網友也發布了婚禮當天的視頻,並表示是朋友們定製的橫幅,「開玩笑的」。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個玩笑開大了!」「這種橫幅拉出來確實容易引起不知情人的誤會。」「這種玩笑真的不好笑!」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8 02: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