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震後土耳其:大雪紛飛,餘震不斷,搜救不停

京港台:2023-2-6 18:39| 來源:澎湃新聞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直擊震後土耳其:大雪紛飛,餘震不斷,搜救不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023年2月6日9點17分(當地時間2月6日凌晨4點17分),土耳其發生7.8級地震。截至目前已累計造成土耳其284人死亡,上千人受傷。預計數字還將繼續上升。

  這場致命地震是過去100年來土耳其遭遇的最強烈地震之一。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南部省份馬拉蒂亞,漫天大雪給搜救工作帶來挑戰,一名倖存者從建築物殘骸中被救出。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馬拉蒂亞,一名倖存者從建築殘骸中被救出。

  正值土耳其冬季,各地大雪紛飛,地震災區最低溫度多在零攝氏度以下,未來幾天在地震相關區域還會有更大強降雪。餘震不斷及惡劣天氣都給搜救工作增加了難度。

  廢墟中,救援人員在風雪中搜尋倖存者,傷者不斷被抬出……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馬拉蒂亞,地震後部分受損的清真寺。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馬拉蒂亞,搜救工作仍在繼續。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馬拉蒂亞,震后搜救工作仍在繼續。

  據土耳其災難和應急管理局(AFAD)報道,周一早些時候,7.4級地震襲擊了土耳其南部卡赫拉曼馬拉什省。隨後,東南部加濟安泰普省發生6.4級地震,之後地震強度達到了6.5級。

  地震發生之後,根據土耳其相關部門公布的信息,至少發生了32次餘震,其中最大震級達到6.6級。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迪亞巴克爾,被地震摧毀變形的建築。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阿達納,地震發生后,庫庫羅瓦區的居民們望著被摧毀的建築。

  據悉,此次地震震中300公里範圍內有33座大中城市。其中最近的為加濟安泰普,距震中約40公里,當地約有106萬人。

  受地震影響省份還包括奧斯曼尼耶、馬拉蒂亞、阿德亞曼、阿達納、迪亞巴克爾、基利斯和桑利烏法。

  地震發生后,土耳其災害和應急管理局派遣救援隊緊急趕往震區,立即開展搜救行動,救援物資已經被派往地震災區。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與此同時,土耳其呼籲國際社會提供幫助。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奧斯曼尼耶,5層建築被地震摧毀,廢墟搜救工作仍在繼續。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奧斯曼尼耶,當10歲倖存的小女孩被救出。她在地震中被埋壓在10層高的大樓廢墟下。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阿達納,救援隊齊心協力傳遞擔架上的倖存者。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阿達納,倖存者在搜救中從建築物殘骸中獲救。

  

  鳥瞰圖顯示,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阿達納,庫庫羅瓦區的一棟建築物在地震中瞬間倒塌。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迪亞巴克爾,一名被建築物瓦礫埋壓的兒童成功獲救。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阿德亞曼,震后建築物倒塌,搜救工作仍在繼續。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6 20: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