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和尚」街頭狩獵男性 網揪真身驚呆

京港台:2023-2-6 01:38| 來源:香港01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美女和尚」街頭狩獵男性 網揪真身驚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泰國清邁1名「美女」最近在社交平台被揭私生活混亂,而他的真實身份竟是名男和尚。圖/facebook圖片

  不少人靠著高超的化妝技巧,總是能讓人真假難分。最近有泰國網友就在社交平台分享,指1名「美女」經常在清邁街頭狩獵男性,私生活非常混亂,但被揭發真實身份其實是名「男和尚」,只是靠戴假髮和整型,讓他擁有連男性也神魂顛倒的容貌。不少人認為他是「假出家」,希望他儘快還俗免於褻瀆佛教。

  有網友早前在facebook專頁發文及分享照片,稱泰國清邁1名和尚經常男扮女裝,到處在街頭找男性對象,私生活極其混亂,又爆料該名和尚多年來透過整型,以及戴上假髮,外表與女性無異。

  樓主在貼文批評該名和尚褻瀆佛教,亦有網友附和狠斥他「假出家」,毫不尊重自己的宗教。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性取向並非問題,但希望事主儘快還俗,重新出發過忠於自己的生活。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6 20: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