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總理:向穆沙拉夫家人表示慰問

京港台:2023-2-5 18:38|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巴基斯坦總理:向穆沙拉夫家人表示慰問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當地時間2月5日,巴基斯坦總理夏巴茲·謝里夫在社交媒體平台推特上發文,悼念該國前總統穆沙拉夫。

  謝里夫在推特上表示,「我向佩爾韋茲·穆沙拉夫將軍的家人表示慰問。願逝者的靈魂安息!」

  

  據巴基斯坦多家媒體報道,巴基斯坦前總統佩爾韋茲·穆沙拉夫因長期患病,於2月5日在迪拜一家醫院去世,終年79歲。穆沙拉夫於2001年至2008年擔任巴基斯坦總統。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6 21: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