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和解!潘粵明為兒子慶生被前妻董潔評價

京港台:2023-2-5 10:55| 來源:偶像說 | 我來說幾句

世紀大和解!潘粵明為兒子慶生被前妻董潔評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董潔的兒子頂頂14歲生日,潘粵明發文為兒子慶生,並曬出一則視頻稱:兒子好帥,生日快樂!隨後,前妻董潔轉發潘粵明的動態,評論道:他一定會越來越好!

  

  

  畫面中,14歲頂頂又高又瘦,正在放煙花,潘粵明的鏡頭靠近的時候,頂頂開心的笑了,笑容很燦爛,看得出來,頂頂這個生日過得很幸福。

  

  這是潘粵明和董潔離婚10年來第一次在公眾平台上互動,網友紛紛感慨:世界和解!這是複合了嗎?睡得晚又見證了一個歷史性的時刻!這才是正確的做法,就算有矛盾離婚,也沒必要鬧的你死我活,我的女神懂事了。

  

  

  看得出來,網友也很興奮,畢竟這兩人離婚時鬧得很不愉快,這麼多年雙方都避談彼此,就像仇人一樣。如今董潔主動轉發潘粵明的動態,無非是說明一個問題:兩人和解了!

  

  而且在董潔的動態中,有一張背影照,很像是潘粵明和兒子的合照。這張合照的出現,也說明他們的關係緩和了,一家三口終於和睦相處了。

  

  

  往年頂頂生日,潘粵明是最失落的一個,因為董潔不讓兒子見爸爸,潘粵明連兒子的照片都沒有,只能定時給兒子慶生,連續發了11年的文案,從來沒有忘記。可以看出這個爸爸有多想念自己的兒子,這麼多年真的辛苦了。

  

  很多人不知道,潘粵明當初有多麼愛董潔,他曾說董潔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當初他出車禍了,是董潔無微不至的照顧,讓他再一次獲得了重生。兩人結婚的前幾年,是非常恩愛的,可惜孩子出生不到三歲,兩人就離婚了。

  

  當時董潔指責他「嗜賭成性」,讓潘粵明遭受全網職責。潘粵明卻說:我還在等,因為愛孩子,愛這個家。

  

  沒過多久,董潔就被曝光和王大治的親密照,一夜之間人設崩塌,輿論反轉。

  

  這麼多年,董潔背負著「不忠」的罵名,潘粵明卻從來沒有說過董潔一句壞話,而只是在孩子生日的時候,默默發文紀念。大家都以為,他們會老死不相往來,但沒想到,他們為了孩子,最終和解了,這也是正確的選擇,很為他們開心。

  

  這麼多年,頂頂都缺失父愛,現在孩子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董潔也只能滿足孩子的心愿了。希望潘粵明能好好彌補孩子缺失的父愛,陪伴孩子的成長!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5 11: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