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兩架客機機場相撞:一架滿載乘客 機翼被折斷

京港台:2023-2-4 19:08| 來源:海外網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美國兩架客機機場相撞:一架滿載乘客 機翼被折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等媒體2月3日報道,當天上午,美國新澤西州的一座機場內發生兩架飛機相撞事故,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對此展開調查。

  此次事故於3日上午發生在新澤西州的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準備飛往奧蘭多的波音757客機等待起飛時,被一架波音787客機撞到。757客機的左翼在碰撞中被部分折斷,而這架客機上滿載著乘客。

  麗貝卡·布魯姆當時就在這架757客機上,她表示先是感到了震動,向外看去可以清晰地看到一架更大飛機的機翼撞上了自己客機的機翼,「機上的乘客們可以感覺到輕微的碰撞,而碰撞的聲音更明顯。」隨後,這架飛機上的乘客不得不改簽後來的航班,所幸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

  美媒稱,美國近期機場事故頻發。1月13日,美國航空一架波音777飛機起飛時,空中交通管制人員注意到達美航空一架待起飛的客機與其距離十分接近。最終,達美航空客機取消起飛,並返回登機口。達美航空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將與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合作,對此次飛行險些釀成的事故進行全面審查。1月18日上午,美國捷藍航空公司的一架飛機與另一架飛機在紐約一座機場相撞,所幸事故中無人受傷。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10 09: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