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養老院判定死亡后 66歲愛荷華女子"起死回生"

京港台:2023-2-4 03:47|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被養老院判定死亡后 66歲愛荷華女子"起死回生"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報道 愛荷華州一家養老院居民被宣布死亡並被轉移到殯儀館后,一名工作人員發現她仍活著,這導致該養老院被罰款1萬元。

  愛荷華州檢查和上訴部門的一份報告稱,1月3日,Urbandale Glen Oaks阿茨海默氏症特別護理中心報告稱,這名66歲女子於早6點左右「死亡」。據介紹,這名女子患有早發性痴獃、焦慮和抑鬱症,自去年12月28日以來一直處在臨終關懷中。

  報告稱,護理中心工作人員感覺不到這名女子的脈搏,並通知了一名執業護士,後者宣布她已「死亡」。根據愛荷華州法律,除醫生外,護士和醫生助理都可宣布病人死亡。

  報告還稱,這名女子此前曾輕度癲癇發作,皮膚有斑駁的跡象,這是接近死亡的跡象。

  在這名女子被宣布死亡的約90分鐘后,她被裝入屍袋裡送往附近殯儀館和火葬場。抵達該地點時,殯儀館工作人員拉開了屍袋的拉鏈,看到該女子胸部有起伏,在「大口喘氣」。工作人員隨後撥打了911。

  根據檢查和上訴部門的報告,這名女子被送回了臨終關懷中心,並於1月5日去世。

  愛荷華州府認為,在宣布病人死亡的問題上,Urbandale Glen Oaks阿茨海默氏症特別護理中心「未能提供充分的指導,以確保提供適當的護理和服務」。

  涉事機構執行主任伊士曼(Lisa Eastman)表示,該中心一直在與這名女子的家人保持密切溝通。

  伊士曼說:「我們非常關心我們的病人,我們仍然完全致力於支持他們的臨終關懷。我們所有的員工都定期接受培訓,學習如何最好地支持我們的居民的臨終關懷和死亡過渡。」

  安科尼(Ankeny)警察局發言人施登(Corey Schneden)表示,警方預計不會提起刑事指控。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12 14: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