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宣布:暫時關閉伊斯坦布爾領事館!發生了什麼?

京港台:2023-2-3 09:57| 來源:央視財經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多國宣布:暫時關閉伊斯坦布爾領事館!發生了什麼?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當地時間2月2日,土耳其內政部長索伊盧表示,一些西方國家關閉他們在伊斯坦布爾的領事館併發出旅行警告,是在對土耳其發動「心理戰」,目的是破壞土耳其旅遊業的復甦,這是西方陰謀的一部分。

  近日,德國、荷蘭和英國等國家稱,由於可能的抗議活動和對西方目標的安全威脅增加,出於安全原因,暫時關閉他們在伊斯坦布爾的領事館。與此同時,美國和其他國家發布了旅行警告,敦促公民保持警惕。

  此前土耳其內政部回應稱,在收到其他國家提供的安全情報后,土方已經展開了一系列行動,逮捕了嫌疑人並進行安全搜查。土方正就一些恐怖組織可能在土發動襲擊的情報進行評估。

  新聞鏈接:

  德國駐伊斯坦布爾總領事館暫時關閉 多國發布安全警告

  德國駐伊斯坦布爾總領事館2月1日通過社交媒體宣布,由於安全原因,總領館於當天關閉,所有簽證和護照預約取消。

  此前,荷蘭駐伊斯坦布爾總領事館也宣布,「由於可能的抗議活動和對西方目標的安全威脅增加」,從1月30日起,該館暫時關閉。

  美國駐土耳其大使館也曾於近期發布安全預警,要求公民謹慎前往伊斯坦布爾獨立大街附近區域。英國駐土領事館也發布了類似的安全警告。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3 12: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