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三胎得子低調回國!奶茶將獲贈上億豪禮?

京港台:2023-2-3 06:38| 來源:溫哥華港灣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劉強東三胎得子低調回國!奶茶將獲贈上億豪禮?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溫哥華港灣(***)原野綜合報道:昨天(2月1日),有網友曝光劉強東已在美國陪產完畢,近日低調回國,還曬出了劉強東現身北京機場的照片,瞬間衝上熱搜第一。

  

  照片中,48歲的劉強東打扮十分的低調。

  簡單黑色休閑裝,搭配白色的運動鞋,走起路來步履生風,精氣神十足,一點都不像快奔50歲的人,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知情人透露,奶茶妹妹近期已在美國順利生下了孩子,是個男孩,湊成了一個「好」字,家庭地位終於穩如泰山。據悉,這是劉強東的第二個兒子,長子是他和前妻所生,而年僅29歲的章澤天,則為他生下了一兒一女。

  在劉強東經歷「明州事件」后,夫妻二人的感情非但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似乎還比以前更加如膠似漆。劉強東對奶茶妹妹也算是百般寵愛,羨煞旁人。

  

  2022年10月2日,這一事件也算迎來大結局——在10月3日庭審之前,雙方達成和解。

  和解聲明發布后,劉強東就自己的所作所為再次向妻子章澤天道歉,他特別感謝章澤天的寬容、支持與陪伴,沒有章澤天他就無法堅持到今天,時間永遠向前,劉強東希望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能夠儘快恢復正常。同時劉強東還官宣即將迎來新的小生命,也會更加珍惜、守護好這個家庭,祝福所有人明天會更好。

  

  生完女兒曾獲贈4億大禮

  事實上,當年在奶茶妹妹生下女兒后,劉強東就給她送了一架價值4億的飛機,還是灣流G650。據說,這架飛機是目前最快、最豪華的私人飛機,不僅力壓馬雲的G550一頭,比王健林所擁有的私人飛機更高一級。

  

  雖然不知道這次生下兒子後會有什麼獎勵,但不得不承認,奶茶妹妹的確很不一般,在劉強東深陷醜聞危機的時候懷上二胎,和丈夫並肩面對所有流言蜚語,只能說情商高,格局就大——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啊。

  29歲的她已經是妥妥的人生大贏家。

  

  不做闊太 選擇努力

  「奶茶妹妹」章澤天和劉強東於2015年在北京領證結婚,並在澳大利亞舉辦婚禮,同年承認懷孕,次年生下了女兒。

  去年開始,大家都發現一向熱衷各種活動的章澤天,突然很少露面,如金融論壇、時尚紅毯都沒能看到她的身影,就在大家揣測她的行蹤時,有網友的爆料原來是懷了二胎了。

  

  上次媒體拍到一家三口同框,還要追溯到去年三月,當時夫婦二人似乎在參加女兒的學校活動,劉強東拿著相機跟隨女兒的步伐化身攝影師,章澤天則一身大牌站在一旁,看著遠處的女兒,氣場強大貴婦感十足。

  細細說來,和劉強東結婚後章澤天的身價也算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然她原本也不差,作為清華大學的學生,堪稱才貌雙全,還當過主持人,各種才藝也很拿得出手,但有一說一,發展空間畢竟相對有限。

  在和劉強東結婚後,章澤天也搖身一變成為巨頭電商企業的老闆娘,甚至有消息傳聞她用六年時間身價超百億,成為名副其實的商界女強人。

  

  但必須說明的是,「奶茶妹妹」還是很有想法的,她從來沒有心安理得在家裡當金絲雀,過養尊處優的富太生活,而是緊緊抓住各種資源,不僅投資了多個產業,還積極投身慈善公益事業,不錯過每一個國際名流聚會和時尚活動,讓自己徹底擺脫了單純的「奶茶妹妹」網紅標籤。

  如今,甚至有人說她「以一敵萬,一己之力撐起公司公關、營銷和品牌形象的半壁江山。」這樣的評價,也算是對她自身能力的最好證明了。

  

  回國立刻開工

  2023年是京東創業第20個年頭,因此很多知情人士透露,劉強東的回歸顯得極為重要。

  據悉,在2022年末的一場內部會中,劉強東用3個多小時時間,再三強調京東的經營戰略,成本、效率、商品、價格、服務這五要素,被提到了極其重要的位置。他還對京東的組織效率和戰略焦點提出新要求。

  隨後他發布全員內部信稱,要對員工和高管待遇進行「一升一降」。為了提高基層員工福利待遇、盡量減輕公司壓力,自2023年1月1日起,京東集團部分高管的現金薪酬降低10%~20%不等,此外還將投入100億「住房保障基金」以及投入億元擴充「員工救助基金」。

  

  儘管去年4月份劉強東就宣布卸任京東CEO,由徐雷接任,並接連卸任多家公司高管。但據天眼查App顯示,劉強東目前共關聯70家企業,其中存續或在業狀態的有20家,包括京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京東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經緯創騰(杭州)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等,版圖涉及科技、物流、投資、企業管理、電子商務等。通過直接或間接持股,劉強東擁有超300家企業實控權。

  據虎嗅此前報道,接近劉強東等高層的人士透露,「2023年老劉有可能會參與更多的日常工作。」 而劉強東的一系列動作,或許已經說明了一切。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9 08: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