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急墜20層樓 他目睹空姐被狂甩骨盆全碎

京港台:2023-2-3 06:06| 來源:中時新聞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航班急墜20層樓 他目睹空姐被狂甩骨盆全碎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飛行遇亂流無可避免,但英國航空日前一架飛往巴西聖保羅的班機卻是「完全不同的事」,整架飛機無預警直墜大約20層樓,當警示燈亮起為時已晚,空服員忙著照顧乘客,幾乎全軍覆沒、多處受傷。據悉所有組員失去控制的被拋飛,旅客事後回想,已經做好和家人道別的心理準備。

  據英國《太陽報》1日報導,這起空中驚魂發生在農曆除夕當天,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BA247航班預計從倫敦希斯洛機場飛抵聖保羅,飛機卻在沒有任何警示下,從7,620公尺高空急墜61公尺,慌亂之際,大部分的空服員都忙著服務旅客。一名目擊者還原當下仍心有餘悸,表示:「可憐的空姐在機艙內被扔來扔去,所有人放聲尖叫,已經想到最壞的結果了…」

  據悉,這次亂流最大受害者莫過於空服人員,他們當時正在檢查乘客的安全帶,還來不及奔回座椅就被巨大力量帶走。有人背部、手部被劃破濺血,最嚴重的人甚至骨盆全碎。英國航空事後發布聲明,「全機旅客均平安,飛機也成功落地,目前我們持續關切同仁身體」。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4 06: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