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脫北者」外貌再進化?被質疑整容整上癮

京港台:2023-2-3 03:32| 來源:HK01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最美脫北者」外貌再進化?被質疑整容整上癮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被外界譽為是「最美脫北者」的朴研美(박연미),曾在朝鮮(北韓)親眼目睹別人因為持有荷里活電影遭到公開處刑,於2007年與母親透過人蛇集團順利脫北,之後輾轉定居美國,擔任人權活動家之餘並出版自傳《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而為人熟知。

  不過近日宣布即將出版新書的朴研美在IG更新照片時,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臉部疑似動刀,與昔日鄰家女孩的形象相去甚遠。

  朴研美出版個人自傳竄紅 故事曝光引發讀者好評

  朴研美在2015年出版個人自傳《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寫下13歲的自己為了逃離肚子餓只能吃野生植物維生、鄰居莫名其妙消失險情況,和母親冒著生命危險從朝鮮逃到中國,雖然慘被人口販子操控2年,卻仍不放棄逃亡、追隨自由的夢想,內容曝光后引來台灣讀者好評,「對朝鮮的社會狀況感到非常衝擊」、「這樣的人生經轉換為文字,顯得格外動人」。

  朴研美整容整上癮?新照曝光粉絲擔憂:原本比較漂亮可愛

  

  目前定居於美國的朴研美曾結婚生子,不過2021年1月本人證實已經和丈夫簽字離婚,今(2023)年朴研美也正式宣布2月即將出版新書《趁著時間還在:脫北者在美國尋找自由》。

  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朴研美自從在美國生活后臉蛋越來越精緻,不僅臉型縮小一圈、下巴變尖,甚至嘴唇也變得豐潤,雖然有人認為「還是很漂亮」,卻仍有部分網友表示「整容有點過度,原本的臉比較漂亮可愛」。

  朴研美被嘲Cosplay張韶涵?網友:人家開心就好

  該則消息曝光后也引發PTT網民討論,「原本就很好看了」、「以前肉肉一點還比較可愛」、「原本明明五官很均衡、很美,現在變那樣不知道怎麽說」、「本來真的好清新的感覺」、「不懂很多女人明明天然的很漂亮,不知道為什麽要把自己整成這樣」、「Cosplay張韶涵」、「整成法拉利姊」。

  但有部分網友持相反意見,「應該只是老了,眼頭稍微整嗎?還好啦」、「環境影響啊,韓國每個人都在整」、「妝的問題吧」、「有什麽差?人家開心就好」。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3 13: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