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高層主管減薪 CEO帶頭砍25%

京港台:2023-2-1 22:49|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英特爾高層主管減薪 CEO帶頭砍25%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彭博資訊報道,正苦於因應營收與獲利快速下滑的美國晶元大廠英特爾(Intel),正全面調降管理階層薪酬,執行長基辛格(Pat Gelsinger)的基本薪資將調減25%,以省下用於扭轉頹勢計劃的資金。

  英特爾表示,基辛格的基本薪資將下調25%,執行領導團隊薪資將調降15%,高層管理人員減薪10%,中層管理人員減薪5%,計時員工和體系中七級以下的員工則不受影響。

  英特爾的聲明說,「隨著我們持續度過總經逆風並努力降低全公司的成本,我們已對2023年的員工薪酬和獎勵計劃進行一些調整」,「這些調整將對高管造成更大的影響,將幫助支持加速轉型並達成長期策略所需投資和整體人力」。

  英特爾也正採取其他行動抑制開支,包括縮編人員,並且放緩新廠房的支出,目標是每年省下30億美元,並且希望在2025年底前一年省下多達100億美元。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2 17: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