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福劍在加拿大豪宅辦家宴,二婚老婆疑曝光

京港台:2023-2-1 19:56| 來源:娛樂圈嗶嗶King | 評論( 46 )  | 我來說幾句

畢福劍在加拿大豪宅辦家宴,二婚老婆疑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有網友在社交網站上曬出去畢福劍畢姥爺家吃飯的畫面,一時間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圍觀,因為被稱為是家宴,所以地址就是畢福劍的豪宅了。看來畢福劍如今在加拿大溫哥華也是有豪宅的,生活的相當不錯。

  

  

  從曬出的畫面來看,豪宅十分寬敞,並且裝修風格也是古歐洲的風格,室內非常多的收藏。根據拍攝者爆料,就連吃飯的碗碟都是藏品,確實每一套都很漂亮。看來畢福劍還是一個很有品味的人。

  

  

  不過拍攝者表示女主人是「青姐」,有非常多收藏。所以既然是畢福劍的家宴,能夠被稱為女主的,應該就是畢福劍的二婚妻子。他們的藏品簡直多到讓人眼花繚亂,除了各種碗碟,還有很多茶具,都是非常精美漂亮的,看來畢福劍的二婚老婆青姐還是一個十分講究有品位的人。更重要的是這些藏品應該價值不菲,所以畢福劍現在的生活也是很優渥,畢竟當了那麼多年的主持人,現在也在跑商演,收入自然是不菲的。

  

  

  

  

  隨後網友們還查看到這位女主人「青姐」的社交賬號,果然是一個漂亮的女人。雖然看不出來年歲,但是應該是貴婦級別的人,並且超級有氣質,不僅皮膚白皙,整個人的身材也是很好,網友們都調侃畢福劍原來家有嬌妻。

  

  值得注意的是這位青姐其實還有一個女兒,母女倆在一起的時候都像姐妹幫。所以可見青姐的年紀應該也不小了,只是保養的比較好。網友們猜測這名女孩應該是青姐的女兒,而並非畢福劍的親生女兒。因為目前畢福劍公開的女兒只有一個,所以網友們猜測畢福劍和青姐應該都是半路婚姻。

  

  

  不管怎麼樣,看到畢福劍和青姐生活的這麼好,想必畢福劍和青姐應該也是很幸福的。雖然他們保持的如此低調,但是網友們都為畢福劍開心,畢竟曾經給網友們帶來了很多歡聲笑語,雖然現在到商場中走穴,但是也算是收入不菲。

  

  

  畢福劍在加拿大豪宅辦家宴,裝修奢華滿屋收藏,二婚老婆疑曝光。網友們都開始喊話畢福劍,希望他也能夠多多分享自己現在的生活,畢竟那麼多的粉絲們都在關心你。畢福劍對於自己的家庭還是保密工作很到位的。如今被網友們扒出這些細節,本尊一直都沒有回應。所以希望網友們也是靜靜吃瓜,不要干擾別人的生活。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4 15: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