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邪教"成長經歷:有5個媽44個手足的最棒童年

京港台:2023-2-1 05:37| 來源:聯合新聞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分享"邪教"成長經歷:有5個媽44個手足的最棒童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男子說自己從小雖然在「邪教」中長大,卻擁有美好童年回憶。圖擷自YouTube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獨特的成長環境。他表示,自己雖然從小在眾人眼中的「邪教」圈中長大,但擁有5個媽媽、44個兄弟姊妹的他卻非常享受自己的童年。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34歲的韋曼(Calvin Wayman)日前接受節目《我的非凡家庭》(My Extraordinary Family)訪問,分享了自己獨特的成長環境。韋曼表示,自己家中從小信奉摩門教(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由於該信仰在1980年代之前都主張信徒要「一夫多妻」,因此他的爸爸娶了5個太太,他也有44個兄弟姊妹。

  韋曼提到,從小他們全家在農場一起生活,所以他會跟兄弟姊妹一起照顧農場的動物、擠牛奶等等,他覺得自己的童年非常愉快,人生中最美好的事就是擁有44個兄弟姊妹。

  不過韋曼也提到,後來他在做某些決定時,這個信仰阻礙了他的發展。家中「人多嘴雜」,所以每次做決定50個家庭成員都會有各種反應,令他疲於應付。韋曼在2019年決定離教並搬到加州,直到搬到加州后,他才發現自己的家庭組成並非常態。

  他表示,當初他要離教並且離開整個摩門教社群時,受到爸爸和社群中其他人的阻止。社群中的人認為韋曼是受到名利和金錢誘惑才會離教,因此對他說出很多尖銳的言論。韋曼認為,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他的媽媽生下12個孩子,其中有6個現在都已經離教。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1 22: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