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主演被控性騷擾:不當觸摸女性…

京港台:2023-2-1 01:48| 來源:搜狐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魷魚遊戲》主演被控性騷擾:不當觸摸女性…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熱韓劇《魷魚遊戲》主演被控性騷擾。在該劇中飾演001號玩家的演員吳英洙被控在2017年不當觸摸一名女性。本周五,他將因涉嫌猥褻罪出庭受審。如果被判有罪,他將面臨最長10年的監禁或最高約12000美元的罰款。吳英洙否認存在任何不當行為。

  去年,韓劇《魷魚遊戲》以其鮮明的影像風格和懸疑的故事成為風靡全球的作品。除了主演李政宰的職業生涯,它還帶火了一批老牌明星,包括扮演001號高級選手的資深演員吳永洙

  

  現年78歲的吳永洙生於1944年。1965年她主演了第一部電影《灘村》。她在電視劇中擔任演員已經快半個世紀了。她一直在努力,默默無聞。很多時候,她作為配角被忽略了。直到《魷魚遊戲》,她才成為劇中隱藏的反派,第一次嘗到了走紅的滋味。

  然而這位老演員大器晚成,卻同時被一名女學生指控性騷擾,在韓國娛樂圈掀起軒然大波。

  

  據韓國媒體報道,這起發生在吳永洙的不光彩事件發生在2017年。當時因為情節輕微沒當回事,警察認為沒必要告上法庭。然而,該女子並沒有放棄捍衛自己的權益。在多次向法院陳述自己的感受后,她於去年上訴成功,兩人有望於近期對簿公堂。誰對誰錯,最終會得到一個公正的結果。

  

  吳永洙在11月2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首次談及此事,他對對方指責的內容是錯誤的。當時他正在湖邊散步,在牽手前告訴對方正確的路線。所謂的性騷擾「只是對方單方面的看法。」

  

  雖然這是真的,但網民不信任吳永洙。很多人認為,如果有人問路,他們很容易就能把路線說清楚,根本不需要牽手。所以,最大的可能是老演員一時失控,然後拒不悔改,導致對方憤怒,決心讓他付出代價。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1 03: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