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耍橫砸車 欺負女司機的Tesla司機 終於被抓了

京港台:2023-2-1 01:46| 來源:大洛杉磯LA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到處耍橫砸車 欺負女司機的Tesla司機 終於被抓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自媒體《大洛杉磯LA》近日發文,到處耍橫砸車、欺負女司機的Tesla司機,終於被抓了,Model X被沒收,保釋金$517.5萬

  兩周前,我們為大家報道了洛杉磯一名特斯拉司機,在馬路上惡意別停他人的車輛,並持鋼管對別人進行攻擊引發眾怒(詳情點擊:洛杉磯全城通緝這名Tesla司機!路怒、砸車、毆打……專門欺負女司機)。

  經過半個月的調查,該特斯拉司機被逮捕,保釋金為驚人的517.5萬美元,而他的特斯拉Model X則被沒收。

 

  根據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HP)介紹,周日下午,該司機在洛杉磯托倫斯地區被CHP官員逮捕,並關入洛杉磯警察局第77號監獄。

  該司機名叫納撒尼爾·沃爾特·拉迪馬克 (Nathaniel Walter Radimak),36歲,被控涉嫌使用致命武器襲擊他人和兩項未執行的逮捕令,保釋金為驚人的517.5萬美元。

  這是什麼概念呢?一般來說,普通的殺人嫌犯保釋金為100萬美元,比較嚴重的殺人嫌犯保釋金會提高到200萬至300萬美元,而超過這個數一般就不給保釋了,而拉迪馬克居然超過500萬美元,可見其對社會影響之惡劣。

 

  而他在每一次耍狠時所駕駛的特斯拉Model X,則被警方沒收了。

  這事最早是1月初一名司機曝光的,根據她行車記錄儀顯示,在1月11日洛杉磯2號公路格倫代爾南行方向,一輛特斯拉突然前方急停下來,司機沖拿著鋼管從車裡出來怒氣沖沖地衝到受害者的車前,用力砸受害人的汽車,然後回到他的特斯拉車裡離開了。

  

  這個惡行曝光后,越來越多的司機舉報該男子有同樣的行為,據警方介紹已經至少有10人報告同樣的行為,且大多數舉報人都是女司機,有的車安裝了行車記錄儀拍到了這個畫面,有的車沒有安裝行車記錄儀則沒有畫面。

  對此,警方也向社會公開徵集線索,據稱有3名舉報者提供了嫌犯的名字,並最終在1月29日將嫌犯逮捕。

  CHP希望有更多的受害者積極站出來舉報,舉報電話是 (213)744-2331,聯繫該機構的洛杉磯辦事處,或在下班后致電 (323)259-3410 致電 CHP 交通管理中心。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5 17:0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