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警方回應高三女孩失蹤87天:仍在調查中

京港台:2023-1-31 09:11| 來源:濟南時報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吉林警方回應高三女孩失蹤87天:仍在調查中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失蹤106天後,江西15歲男孩胡鑫宇的遺體被找到。而於2022年11月4日晚上失聯的吉林17歲女孩鄭春梅,失蹤至今87天,卻仍杳無音信。87天前的晚上8點多鐘,正在讀高三的鄭春梅突然從和同班同學合租的房子中外出,隨後失聯。鄭春梅父親從警方提供的監控視頻中了解到,當晚鄭春梅曾出現在吉林大橋,橋上一處監控拍攝到一個模糊的身影,在短暫的助跑后越下欄杆。警方與當地救援隊隨即展開搜救工作,但始終沒有結果,直到12月末松花江江面結冰,搜救困難加大,搜救工作不得不暫時中止。1月30日晚,事發地所屬轄區東局子派出所一名辦案民警告訴記者,目前尚未結案,案件仍在調查中。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1 11: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