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媽省心?鍾麗緹大女兒與猛男熱吻跳火辣艷舞

京港台:2023-1-30 11:06| 來源:扒小妹兒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不讓媽省心?鍾麗緹大女兒與猛男熱吻跳火辣艷舞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家好!今天是年後漫長七天工作日的第三天,小妹兒繼續帶著各位看八卦呀!

  

  說起娛樂圈的星二代們,想必大家心中會浮現不少人選,而今天小妹兒想跟大家聊聊的,是鍾麗緹和她的女兒們。

  

  眾所周知,鍾麗緹有三個女兒,雖然這三個女兒都不是她現在的丈夫張倫碩親生的,可一家五口過得依然非常幸福。

  鍾麗緹的大女兒叫Yasmine,是鍾麗緹在1999年與比利時丈夫生下的孩子,在大女兒三歲的時候,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的感情宣告結束。

  

  關於鍾麗緹和比利時丈夫離婚的內幕,這些年市面上有著各種各樣的說法,較為普遍的一種是說她在婚姻尚未結束的時候,與第二任丈夫嚴錚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在鍾麗緹和嚴錚結婚後,大女兒Yasmine也改姓嚴,中文名字叫嚴書琴。

  出生於1999年的Yasmine已經二十多歲了,長成了性感嫵媚的少女模樣,因為是在國外長大的混血兒,所以她平時的穿搭和照片都十分開放自信。

  

  Yasmine經常曬出自己穿著泳裝在沙灘遊玩的照片,整個人散發著健康美,讓很多網友感嘆表示「果然繼承了鍾麗緹的美貌」。

  

  但也正是因為這樣,Yasmine時不時的會陷入「過於性感」的爭議,之前她曬出自己的一組私照,就引來吐槽說拍得不符合年紀,過於成熟。

  

  但外界的聲音沒有影響到Yasmine,她依舊穿自己喜歡的衣服,拍自己喜歡的照片,享受自己二十多歲的美好人生,就這點來說,小妹兒挺羨慕的!

  

  在和比利時丈夫離婚後,鍾麗緹在2004年和嚴錚舉辦婚禮,兩人開始了七年的婚姻生活,結婚四年後,鍾麗緹生下了二女兒Jaden,等到了2010年,她又在北京生下了小女兒Cayla。

  與大女兒Yasmine相比,二女兒Jaden和小女兒Cayla的長相更符合東方審美,她倆外表清純懵懂,小小年紀就已經是足夠的美人坯子。

  

  Jaden和Cayla在很小的時候就跟著鍾麗緹上節目,兩人在鏡頭前展示了作為星二代的生活。

  想必大家都看過《爸爸去哪兒》吧?這檔節目就是鍾麗緹的第三任丈夫張倫碩和小女兒Cayla一起錄製的。

  雖然Cayla和張倫碩沒有血緣關係,但這對父女在節目里展現出了驚人的默契,張倫碩會認真聽取Cayla的想法並照顧好她,Cayla也表現出了超出年紀的懂事和可愛。

  

  後來Cayla更是把自己的中文名從嚴稚棱改成了張凱琳,從名字的改變也足以見得這對父女感情的深厚。

  

  最重要的是,Cayla長得真的很可愛,小妹兒記得她出現在熒幕上的時候,大批網友紛紛入坑,表示自己變成了她的媽粉。

  

  和妹妹Cayla的精緻漂亮不同,小時候的Jaden長得有點「其貌不揚」,沒有姐姐的濃重混血感,也沒有妹妹洋娃娃般的立體可人。

  於是就有人說,Jaden是姐妹三個里最丑的,完全沒有繼承媽媽的美貌。

  

  但俗話說得好,女大十八變。

  現在的Jaden已經14歲了,曾經沒有長開的五官眉眼變得清晰,和妹妹Cayla同框時,姐妹倆身上有著截然不同的兩種美感。

  

  鍾麗緹這幾年和和姐妹倆一起拍了不少廣告,不得不說,母女三人在一起的時候,畫面是非常養眼的呀!

  

  長大些的Jaden清麗溫婉,Cayla甜美可愛,雖然氣質不同,但已經看得出姐妹倆再大一些后,一定會成為娛樂圈星二代們的顏值擔當,順理成章的進入娛樂圈發展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但怎麼說呢,養育三個女兒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隨著女兒們的逐漸長大,圍繞在她們三個人身上的也不僅是善意的目光,最近這段時間,鍾麗緹的大女兒和二女兒就先後陷入了爭議。

  先說大女兒Yasmine。

  1月15日,Yasmine在社交平台曬出了自己在國外慶祝生日的照片,照片里的她穿著性感的衣服,舉著酒杯,和多位帥哥在人群中熱舞。

  

  玩到興起,Yasmine直接在人群中開啟了一段舞蹈solo,跳起了火辣的性感舞蹈。

  

  小妹兒這裡給大家找到了Yasmine跳舞的動圖,從圖裡可以看到,她整個人的狀態非常嗨,舞蹈尺度也蠻大的。

  

  完全是沉浸在音樂里,旁若無人的狀態。

  

  然後就有人說了——Yasmine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合時宜?女孩子一個人在酒吧過生日,喝得醉醺醺的跳艷舞,完全沒考慮到母親鍾麗緹的感受。

  

  關於Yasmine跳舞這件事,鍾麗緹怎麼想小妹兒說不好,但小妹兒覺得作為一個成年人,Yasmine有權利選擇自己怎麼過生日,和朋友們一起跳個舞也不是什麼大罪過。

  再說現在的Yasmine定居在國外,和外籍男友的感情十分穩定,經常一起出去玩,曬出兩人的恩愛日常。

  

  兩人在ins上經常分享擁抱親吻的動態,看得出這樣的肢體接觸,已經是兩人日常表達親密的方式之一了。

  

  當然,別看Yasmine與現在男友的感情穩定,但在這之前,她也經歷了好幾段分分合合的感情,甚至有一段感情結束時,她還在鏡頭前大哭,整個人受到了非常大的打擊。

  

  不過她和現在這個男友的感情應該蠻穩定的,雙方都已經見過家長,感情開花結果的幾率還是挺大的。

  

  說完大女兒,我們接著來看看二女兒。

  二女兒Jaden這邊面臨的問題是一樣的,也是說她的穿衣不符合實際年紀,整個人過於成熟了。

  小妹兒記得這幾年Jaden這邊總是被網友吐槽說過於成熟,說像她這樣十二三歲的小孩不應該化妝。

  

  該說不說,現在這屆網友對於小女孩化妝真的管很嚴,黃磊女兒黃多多也是一樣的問題,只要曬照,就會被罵。

  從Jaden曬出的視頻里可以看到,14歲的她身材纖細,手臂和脖頸十分修長,穿著露腰上衣和闊腿褲,扎著低馬尾,笑容十分甜美,看得出此刻的她心情不錯,十分享受度假時光。

  

  而Jaden這次被吐槽,是因為她在海邊穿了件露腰的上衣,雖然小妹兒覺得她這樣穿沒啥問題,但架不住的是網友們的「高標準嚴要求」。

  

  當然這也不是Jaden第一次被吐槽,之前她在INS上曬了自己的自拍,就有網友說她小小年紀染頭髮和眉毛是不務正業,擔心她的學習成績。

  

  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說,Jaden和之前長得不一樣了,大概也許似乎是動了臉,換句話說就是覺得她整容了。

  

  小妹兒覺得網友這邊對Jaden的惡意真的有點大,14歲正是愛美的年紀,女孩子開始學著打扮自己,把自己裝扮的漂漂亮亮的又有什麼錯呢?

  至於網上所謂的「整容說」,Jaden也自己錄視頻做了公開回應,她表示「你家14歲就會整容嗎?實在是太奇怪了」。

  

  小妹兒覺得就是這樣啊!

  女孩子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變美,開始打扮自己,這本就是正常的發展流程,怎麼到了互聯網網友這邊,就演變成「整容變臉」了呢?用如此大的惡意去揣測一個14歲的孩子,屬實沒必要。

  

  我們都知道鍾麗緹是三婚嫁給比自己小的張倫碩的,他倆在宣布結婚的消息時並不被外界看好,很多人都覺得他倆沒辦法走到最後。

  但鍾麗緹和張倫碩卻用幸福的生活證明彼此的選擇沒有錯,雖然也或多或少的有摩擦,也曾爆發過「離婚」的傳言,但從張倫碩與鍾麗緹三個女兒的相處模式來看,這對夫妻的日子並不需要網友擔心。

  

  希望張倫碩鍾麗緹之後的生活都可以幸福,也希望網上對於鍾麗緹三個女兒的惡意目光可以減少一些,讓孩子們在自由自在的環境里繼續長大。

  大家對此有什麼看法嗎?一起來和小妹兒聊聊!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1 02: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