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相信輝瑞製造新冠病毒……

京港台:2023-1-30 06:13| 來源:中式沒品笑話百科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如果你相信輝瑞製造新冠病毒……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疫情以來,國內地方三流媒體轉發國外民間陰謀論消息,已經成了熱搜的標配。

  不過陰謀論常有,能在國內發的可不多。翻來覆去就是那幾樣:病毒是人造的,病毒起源於美國,病毒起源於烏克蘭,病毒起源於比爾·蓋茨。

  今天,河南媒體《大河報》攜最新陰謀論出爐:他們小編在名為「真相工程」的民間新聞網站上找了段視頻,作為輝瑞自曝製造新冠病毒的鐵證。

  

  當然,你有相信陰謀論的自由。但要信就信全套的。

  點進「真相工程」關於此事的報道,你會發現許多信息並未被同步到國內社交媒體上。比如這位「輝瑞高管」在「採訪」中就提到:

  「You have to be very controlled to make sure that this virus [COVID] that you mutate doesn』t create something that just goes everywhere. Which, I suspect, is the way that the virus started in Wuhan, to be honest. It makes no sense that this virus popped out of nowhere. It』s bullsh*t,」 he said.

  總的來講,如果你選擇相信這篇報道,那你就不能僅僅相信輝瑞製作了新冠病毒,也得相信virus started in Wuhan.

  

  這麼一看,發這篇報道的「真相工程」,轉載這篇報道的《大河報》,已經在微博上高潮迭起的正能量大V們,應該都有境外勢力的嫌疑。別的不說,我先舉報一波。

  

  以下評論由中國數字時代編輯搜集自微信公眾號:

  JIE:Project Veritas是由 James O』Keefe於2010 年創立的美國極右翼極端組織。該組織製作和編輯欺騙性視頻,來詆毀主流媒體和官方機構。Project Veritas 還使用陷害採訪者的方法進行不良宣傳,並在其視頻和操作中傳播虛假信息和陰謀論。

  牟軍:那個真相工程的陰謀論網站還有米歇爾奧巴馬是男的,希拉里食用嬰兒,白宮醫療顧問福奇和奧巴馬一同參與在中國wuhan的病毒製作,目標是減少世界人口。

  a瘦c5mf35:一會兒說美國人因為新冠死了一百萬 一會兒說美國人製造病毒 粉紅:苦肉計

  閏土別揮叉我是猹:你還是不夠懂粉紅邏輯閉環,應該是美國本來只想栽贓我們種花家,沒想到控制不住、自己的抗疫水平又很低,才把自己害了,這屬於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0 21: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