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亞裔男開車送妻兒下懸崖 已康復出院被拘

京港台:2023-1-30 05:58| 來源:世界新聞網 | 我來說幾句

南加亞裔男開車送妻兒下懸崖 已康復出院被拘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家住南加巴沙迪納(Pasadena)的印裔醫師帕泰爾(Dharmesh A. Patel),月前帶妻兒前往北加旅遊,所駕車輛從250呎高的懸崖上墜落,所幸一家四口奇蹟生還。帕泰爾日前已康復出院,並被警方逮捕,因他涉嫌殺人未遂(attempted murder)、虐待兒童(child abuse)。

  案件發生在1月2日,41歲的帕泰爾駕駛特斯拉,載著妻子與兩個孩子沿著1號公路(太平洋海岸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行駛過衝程中墜入懸崖,他駕駛的特斯拉翻滾多圈后,以輪*著地的方式卡在崖邊凸出的一塊大岩石與崖壁空隙,距離海面僅數呎;車上四人傷勢嚴重,但四人都有意識。該路段因為陡峭、多石,又蜿蜒的沿海路段,常有車輛不慎掉下懸崖,被稱為「魔鬼坡」(Devil's Slide)。

  在一家四口奇蹟般的生還,並在醫院治療期間。加州公路巡警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帕泰爾疑似故意將車輛往懸崖下開,因此在他出院后,將他押入聖馬提歐郡立監獄

  另外,有調查員表示,經專業人員檢查帕泰爾駕駛所駕駛的特斯拉,並沒有發現異常,因此排除機械故障導致事故發生的可能性。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0 06:25

返回頂部